中南海附近一神秘机构 显示来电号码是一连串零……(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9-05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离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长安街南侧,坐落着一幢没有任何标志的大楼,它就是中共中央组织部,简称中组部。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近日,有媒体报导,在离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长安街南侧,坐落着一幢没有任何标志的大楼。从这个楼里打出的电话不显示来电号码,只有一连串的零……这个中共执政系统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机构之一,它就是控制贯穿整个中共超过千万党员的任命,并且编制对未来党领导人详细和机密的报告的中共中央组织部,简称中组部。

中组部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之一,主要负责中共人事调动工作。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如何选人用人,对于一个由一党独裁的执政的中共来说,始终是一项关键任务,而肩负这个责任的中组部也有为显得重要。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中组部的办公楼坐落在在离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长安街南侧,该楼没有挂任何招牌,办公电话没有列入公开的电话簿,从楼里打出的电话不显示来电号码,只有一连串的零……

它是中共执政系统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机构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超级HR。几乎与中共同时诞生的部门,中组部在过去90年间,成为中共执政必不可少的核心机构。  

前广州书记被曝向中组部高官献处女空姐

落马的前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今年7月被曝向中组部高官贿赂进献多名南航空姐,其中因有“处女”而大获赏识。

据多方报导,在过去3年,万庆良几乎每年都拜访中组部,先后向中组部副部级以上官员输送7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于是处女,深得官员“欢迎”。

南方航空消息人士透露,航空公司知道万好色,投其所好,万乘机必获特别“照顾”。出行前,航空公司会专程派人送上iPad,展示空姐照片供万“挑选”。

中组部高层大换血

在2013年中共两会后,习近平集党政军权于一身,习李政权加速了人事布局。习的清华同学、心腹陈希出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与习的同乡、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共同把持中共高级官员的升迁,习近平全面掌控高层人事权。

据大陆媒体报导显示,今年60岁的陈希是福建莆田人,不仅是习近平清华大学的同班同学,而且同一宿舍,关系莫逆。

有消息披露,陈希1978年入党,当年在清华大学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习近平,是陈希的入党介绍人之一。据称,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读博士,据说就是陈希在幕后牵线搭桥。在习近平主政浙江时,还与已当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的陈希多有合作。

外界认为,此次陈希出任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是中组部长赵乐际主政后,中组部迎来的又一轮高层大调整。作为习近平老乡的赵乐际和同窗的陈希联手主持中组部,同时中共总理李克强出任中央编委会主任一职,表明习李阵营全面控制了中共高级别官员的升迁、任免大权。江派同时失去了培植亲信的土壤,后继乏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