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共现政治局常委将被停职(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8-07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外论坛消息:主管宣传口的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即将被停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海外阿波罗网引述报导称,据海外论坛消息:主管宣传口的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将被停职。事实上,早前就有报导称,习近平打虎锁定刘云山。而刘云山一直没有也没闲着,不断搅局,被指这些也迫使习近平拿下刘云山。

阿波罗网引述据海外论坛消息:“刘云山将被暂停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和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暂停职务的意思就是尚未撤职,生活医疗待遇不变,但不能去开会了,也不能看绝密文件了。对周永康的保护加强因为徐才厚刚刚死了,原因不明。” 不过自记者截稿时,该消息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刘云山不断“搅局

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把持着中共宣传系统。而作为主管宣传口的中共江派大将、常委刘云山,利用宣传口,不断“搅局”。

今年6月,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在世界媒体界掀起轩然大波;也使得整个香港爆发特大抗议事件。港人发起的“6.22全民投票”,有超过79万人投票;同时,香港“七•一”大游行,有51万人港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白皮书、争取真普选和要求中共地下党梁振英下台。

据《大纪元》报导称,白皮书是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张德江、刘云山等江派人马被推上风头浪尖。

8月4日,陆媒《长白山日报》头条报导,中共吉林长白山市委8月1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习近平等中南海高层关于巡视工作讲话。文章提到,习近平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并对反腐运动形势的一个新提法,就是腐败与反腐败两军对垒,呈现“胶着状态”。

随后,大陆媒体新浪网、网易、财新网、《凯迪社区》等予以转载报导,不久后,该新闻在大陆被全面查删,上述大陆媒体的相关新闻链接,已全部不能打开;同时,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发表署名文章《习近平反腐为啥提到“个人生死,个人毁誉”?》也很快被删除。

有分析认为这是,刘云山把持的中共宣传系统捣的鬼,早前,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中共官媒人民网援引习近平政治局讲话“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发表评论,暗示会彻查周永康的背后人物江泽民;该评论迅速被刘云山下令撤下。而刘云山不但多次删除习近平的讲话,并任意解释习近平的“宪政梦”等,使习的声誉大降。

刘云山不断被敲打

中共十八大以来,刘云山不断被削权、敲打。

2013年,6月2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官员化名文章《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在海外媒体上广为流行,文章称,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腐败已经达到无法想像的程度,并放风称“除掉刘是不错的选择”。

传刘云山早被王岐山盯上 央视不断遭清洗

今年2月24日,中共第二轮巡视组向新华社发出警告,上报中央有关新华社9大突出严峻问题。对于新华社的问题,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表示,新华社问题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习近平的亲信慎海雄升任新华社副社长,被指掌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再次被部分夺权。

2013年12月20日,曾担任中共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落马之后,央视“地震不断”。

今年5月28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姘头李瑞英退出央视《新闻联播》,中共官媒暗指李瑞英被强制退出。6月1日,中共最高检官网公布,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6月6日,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后,导演鄢文余和主持人欧阳智薇也被带走。7月11日,中共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以及《经济信息联播》女制片人钱曦被检方带走。

有消息称,中共中纪委和审计署目前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7月14日,海外有传言,芮成钢被抓后,主管中共“宣传口”的刘云山亲自出面要求警方放人。该消息称,刘云山本人贪腐及“违法乱纪”极为严重,刘云山也被王岐山盯上,成为下一个“打虎”目标。目前该消息并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