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变性 叶剑英家族披露更大老虎(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7-04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徐才厚案还未尘埃落定之际,其背后更大的涉案后台引来各方联想,在中共权贵阶层中的一些人直呼:查办徐才厚直逼后台江泽民。叶剑英养女戴晴表示,通过徐才厚案,习近平已经将矛头指向江泽民。叶剑英家族与江泽民派系素来不睦,在江泽民撑权之初,曾密令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清洗广东官场上的叶家势力。

江泽民乱政 江习决裂公开

江泽民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四名高官于6月30日同时被北京当局开除中共党籍,这让各方人士看到北京局势急变,习近平已经向江泽民下手。另据《看中国》得到的消息,因涉嫌暗杀习近平,江派核心大员曾庆红已被软禁听候处置。

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后,叶剑英养女戴晴对《美国之音》表示:胡锦涛当政期间,江泽民在背后操纵权术,徐才厚卖官起自于江泽民的滥权。

戴晴说:“科学这个观那个观的,所有的好话都让王沪宁替你说了,说绝了。可是一件你该干的事你干了吗?你当军委主席和副主席的时候,这一套,底下他们就开始在军队的位置上吃着全国纳税人给他捐的军费来权力寻租,自己阔成那个样子。你有责任没有?有。我们原谅他的就是,你弱势,这个事情你太弱势了,就有一点点可以原谅的。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辛子陵向《美国之音》表示:到习近平上台后,不再买“太上皇”江泽民的帐,习近平的大棒已打到江泽民的头上。

辛子陵说:“胡锦涛时代,只有少将一级他批。中将以上的是操弄政局的更高的那一位批。懂得了吧?老实讲,他说不上话。他要是支持的话,那一位就不支持了,就不用了。徐才厚是只忠于那个人。”

他还说:“退下的老人还能不能继续操弄政治,还能不能继续干政,像过去指挥胡锦涛那样指挥习近平?这本身就是个政治(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习近平怎么能有所作为呀?过去胡锦涛也想有所作为,但是叫他们欺负得没有办法。胡锦涛个人自身的条件,家庭出身,背景和部队的关系,都不一样。他没习近平这么硬。习近平敢跟他们叫板。”

江泽民密令李长春 清洗叶家势力

江泽民在1997年邓小平死后开始翻身,搞掉了一小批政敌,叶剑英之子、军方特务头子叶选宁被逼交出总政联络部部长的位置,勉强全身而退。

在江泽民亲信李长春1998年出任广东省委书记以前,广东是叶家的势力天下。叶剑英在1949年以后历任中共中央华南分局第一书记、广东军区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席。1950年叶剑英在广州创办南方大学,自任校长,到1954年6月离开广东,历任中共革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共国防委员会副主席、中共军队武装力量监察部部长。

叶剑英长子叶选平从1980年至1991年在广东任职11年,历任广东省副省长兼省科委主任,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任广州大学第一任校长。1985年至1991年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

1998年初,中共已内定李长春出任广东省委书记,江泽民亲自点拨他要彻底清洗广东官场上的叶家势力,此时的李长春与江泽民走的越来越近,与邓家则渐行渐远。1998年3月,第九届中共全国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期间江泽民跑到广东厅说:“广东要认真贯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要交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份好的答卷”。江警告广东地方官不要站错队,并强烈暗示,在谁的屁股都不干净的情况下,小心你们成为‘精神文明’的祭品。

李长春到任广东省委书记后,立即拉开“反腐”大幕。1998年5月至7月的两个月时间里,已被广东纪委查处的违纪案件1,252件,被处分的中共党员有904人。

到李长春2002年离开广东的前夕,原广东官场上的叶家亲信和众多党羽倒的倒散的散,其中多数改投到江派门下,从此广东成为江派的势力圈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