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族一家7口狂杀汉人真相 维族版(图)

作者:伊利夏提 发表:2014-03-08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今年年初我邂逅一位久别的维吾尔朋友,这位朋友是喀什噶尔叶城县人,且是叶城县医院的一位技术工作人员。

闲谈中我问他是否知道叶城县2012年2.28血案死亡准确人数时,他回答说:“准确人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仅我们医院的救护车就送了16具尸体,有汉人、有维吾尔人。”我问:“送到什么地方?医院吗?”他回答:“不是医院,送到叶城县汉人坟场埋了!”我又问:“维吾尔攻击者都是一些什么人?”他回答:“父子四人加三个侄子”

我一再的刨根问底,朋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告诉了我事情的经过。

幸福路攻击事件的策划者阿布都克热木·马木提(Abdukerim Mamut)是叶城县很有名的一位商人,也是一位虔诚的穆斯林;他有四个儿子。

作为一个虔诚的穆斯林,阿卜杜克热木及其儿女家人都严格遵守伊斯兰教规;也因此,他的妻子每天头戴穆斯林头巾,儿子们也每日按时作礼拜遵守教规。因为,阿布杜克热木做生意,生活相对宽裕,妻子平时就呆在在家里做饭洗衣、不工作,平时也很少出去;但就这样,还是有人发现阿布杜克热木的妻子在家戴穆斯林头巾。

一天社区的工作人员将阿卜杜克热木叫到了社区办公室,先是给他做思想工作,要他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说服其妻子摘下头巾,阿卜杜克热木没有在乎;过了几天社区汉人书记将他叫到了办公室,再一次要求他配合社区工作,摘掉其妻子的头巾;阿卜杜克热木不耐烦了,就告诉汉人书记说:“她是我妻子,但她是一位成年人,她有权利决定戴不戴头巾;再说戴头巾是我们家里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然后甩手就走了。

汉人书记恼羞成怒,恶狠狠地对着阿布杜克热木喊道:“你以为我们不敢去你家呀,就凭你这恶劣态度,我们一定去你家,当你面摘掉你老婆的头巾!”

汉人书记指派社区工作人员去阿布杜克热木家去摘掉其妻子的头巾,社区工作人员开始不断地到阿卜杜克热木家里来纠缠、骚扰;一次、两次、三次。阿布杜克热木家人及其妻子先是哼哼哈哈表面应付,但继续其生活方式。

但社区工作人员在书记的怂恿下,就是不离不弃、纠缠不休;最后有一天阿布杜克热木实在气不过了,就和两个在家的儿子一起,将社区工作人员全部轰出了家,并告诉社区工作人员如再进他家门,就要打断他们的腿。

这下,他惹了大祸;大约是2月15-6号左右的一天,阿卜杜克热木夫妻正在家,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了他家。这回是汉人书记带着两名警察及社区工作人员来的,大约有七八个人。一进到阿布杜克热木家门,汉人书记就非常凶恶的质问阿布杜克热木:“看,我们又来了,来,让我看看你能打断谁的腿。你说,你老婆的头巾是摘还是不摘?最好你自己摘掉,如果不服从,今天我们一定要摘掉你老婆的头巾!”

阿布杜克热木看到穷凶极恶的汉人书记,也暴跳如雷,大喊道:“这是我家,除去,滚出去!”他使尽全力企图挡住社区工作人员;但他势单力薄,很快,在推搡踢打中,俩警察将阿布杜克热木双手铐起,逼到了屋子的一个角;然后,几个社区人员在汉人书记的指挥下强行摁住阿卜杜克热木的妻子,不顾其祈求哭泣,在阿布杜克热木愤怒的眼皮底下,汉人书记亲自摘掉了阿卜杜克热木妻子的头巾。

汉人书记让警察押着因愤怒脸都变了形的阿卜杜克热木、带着社区工作人员及其缴获的头巾回到了社区办公室;阿卜杜克热木的妻子哭喊着留在了家里。

阿布杜克热木的几个儿子听说家里所发生事之后,也来到了社区办公室,他们强烈要求见父亲;被警察阻挡在外面,大约过了几个小时,社区书记带着阿布杜克热木出来,当着儿女的面再狠狠地将其训斥了一顿,并警告他们要老老实实做人,如果再发现其妻子带头巾,威胁要将他们全家抓起来。

阿布杜克热木在屈辱中带着愤怒与仇恨回到了家,安慰了妻子、儿女,就开始作礼拜、祈祷;连续几天重复这样,礼拜、祈祷;大概是2月20日左右,他将四个儿子及三个侄子叫到家里告诉了他们其复仇计划,他们准备了刀具等武器。

经过几天的观察,他们发现社区办公室及派出所都有岗哨,很难接近;最后他们选定了防守较为薄弱的幸福路汉人市场。

后续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重复了。 我也问过朋友,为什么阿布杜克热木一家人要选择幸福路汉人市场作为攻击目标,那些做生意的汉人并没有伤害他们呀!?朋友告诉我,幸福路市场的汉人看起来是无辜者,但他们在政府的帮助下暗中掠夺维吾尔人,早已成为了助纣为虐的政府帮凶。

我要朋友解释一下这些汉人是如何暗中掠夺维吾尔人的。他告诉我:这些汉人是叶城县政府在自治区统一安排下,为了鼓励汉人移民而招来的大陆汉人。

叶城县幸福路市场建成后,全部只租给外来汉人移民,不给当地维吾尔人;每间店面租金只有区区300多元/每月,叶城县县政府还给予这些汉人移民每月租房补贴1200多元;除此之外,县民政局还给予这些汉人移民医疗保险补贴将近800多元。这样,他们就是一天一件生意不做,也照样赚钱!而当地维吾尔人却没有这么幸运,不说租金补贴,连医疗保险都没有;这使当地维吾尔人极端不满,但也无奈!

除此之外,由于政府领导一再恭维、抬高这些汉人移民,并赞美他们是来支援边疆的,而且还告诉这些汉人移民这里的维吾尔人保守、落后、懒惰。所以自然而然地,这些汉人自恃自己是这里的主人,在当地维吾尔人面前非常高傲,还趾高气扬对进入市场的当地维吾尔人吆喝训斥、歧视侮辱;所以逐渐地全县的维吾尔人不说不去这个市场,而且还非常痛恨市场里做生意的这些汉人!认定这些汉人也是政府的帮凶、狗腿子!

这就是中共所谓的“维吾尔自治区2012年2月28日,在国外分裂势力策划下,由叶城县恐暴组织有计划、有组织发动的暴力袭击事件”真相

(原标题:伊利夏提:喀什噶尔叶城县2012年2.28事件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