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演绎红色权贵情欲规则(图)

薄熙来和谷开来与王立军及“多名异性”之关系

作者:何三畏 发表:2013-09-10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0日讯】豪门恩怨永远是平民的娱乐。政治如果不跟裙带发生关系,便淡然无味,甚至不可持续。如果政治家庭和平民发生裙带关系,便相当于政治扩股,原股东就会减持。所以,政治一般只跟政治联姻,只跟权贵联姻。这是一种稳定和谐的关系,很符合逻辑。偶有灰姑娘嫁入豪门,便成为更大的娱乐,电视肥皂剧和坊间传说,对这种题材更感兴趣,这反映了人们对“婚姻民主”的梦想。

根据这个道理,很容易解释,为什么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据说和谷开来基本没有关系,但“多名女性”中,却没有一人打破薄谷的权贵联姻秩序,取代薄谷开来。可以想见,“多名女性”均出平民。她们的出现,只是豪门贵族的一夫一妻制的补充(语出马克思)。她们默默无闻,连姓名都没有。她们不是当代豪门婚姻的入侵者。无论在薄熙来的床笫之间鱼贯而入还是一拥而上,争风吃醋还是知命自足,都永远只是政治婚姻外围的地下游戏。红色家庭经过一二三代的演绎,再次证明了千古不变的婚姻法则。

这一法则非常为马克思所嫉恨。这位满怀颠覆性的梦想的政论家,一直没有能力打破古老的婚姻法则。他终其一生就跟本郡的一位门第稍高的良家妇女斯守,最多再把随嫁而来而的佣女纳入婚姻体制以外的性关系。这令他烦透了。在他的一位女儿有了一位同样可能贫穷一生的共产国际的革命男友时,他立即背着女儿给革命青年写了一封相当粗暴的信,开宗明义地叫后生交待家庭财产状况,如果答案不佳,就请他悄悄离开。马克思给自己的理由是,他本人由于“无能”已经使女儿的妈妈一生饱受贫困,他们受够了,再不能让女儿重蹈覆辙,所以,革命男青年应该谅解他的这番心思。

根据新华社披露的信息,薄熙来是一个情种,并且性兴趣特别浓厚。但是,薄熙来的一而再的婚姻却也做到了权利的肥水不流外人田。谷开来甚至和薄熙来的前妻是很近的亲戚。这不是美谈,在任何家庭都会生出另外的尴尬和麻烦。薄熙来及薄家的交往多宽啊,薄熙来当然阅人无数,还搞出近亲繁殖的事情。但对于政治豪门来说,即便多少有点尴尬和麻烦,也比身为伟大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的子祠,却玩到住一回酒店,就要跟服务员结婚的地步,要有利得多。后者就像某一个电子挣脱原子核的引力溢出轨道,是一种例外。

在政治婚姻中讨论感情似乎是多余的话题。在薄熙来的政治权力一路攀升的过程中,特别是在“问鼎最高权力”的最后冲刺阶段,他和谷开来之间还有没有感情,即便到了现在,公开披露的信息仍然有限,许多信息对接不上,猜测难以靠谱,仅供娱乐而已。

来源:何三畏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