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人生励志座右铭(图)

发表:2013-08-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有的时候,人太清醒反而会觉得累,觉得不快乐,但是想要学会装糊涂还真是难。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对别人要求松一点,就不会总失望;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沮丧。

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对未来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别在意那些在你背后说三道四的人,那只不过说明你走在了他们的前面。

在陌生人那里受到的委屈,却在爱人的身上发泄出来。这是不对的,要改。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别把时间浪费在回首你已经失去的东西上,向前看吧,因为时光本就不会倒流。

你,简单了,你的世界就简单了;你,简单了,事情就简单了。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所谓坚强,就是用高傲的姿态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完整的离去。

父母给我们生命,生活给我们智慧。因此,不仅要珍惜生命,珍视生活,更要重视社会实践。不经历风雨就无法见到彩虹,没有实践就无法得到智慧。

年轻是一种资源,但不努力就浪费了。

“我欲”是贫穷的标志。事能常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

我们总是在羡慕别人的人生,殊不知别人也在羡慕我们。

如果老是去琢磨哪些人你讨厌,哪些人与你志趣相投,那么你就大错了,要想着如何让别人接纳你,而不是你能接受什么样的人。

社会充满竞争,赢得竞争靠的是自己的实力。

一种对工作和学习的冲击力及持久力会让你有特殊的魅力和个人实力。

积水成渊,积土成山。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做事万不可心急,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必须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现在的人常是小事不做,大事做不来,到头来空活一场,空耗一生。

水涨船高,勿怕他人强于己。水落石出,别羡乌云压枝低。

对陌生人,或者把对方当做一张白纸,或者把对方当你的朋友,总之别当做敌人,即使你听到再多的关于他(她)的不好的传闻。

尊敬不喜欢你的人。

坚持在背后说别人好话,有人在你面前说某人坏话时,你只微笑。

抽时间出来锻炼身体。

不管现在你对未来多困惑,多迷茫,都不要忘了树立一个目标。一个人过去或现在的情况并不重要,将来想要获得什么成就才最重要。除非你对未来有理想,否则做不出什么大事来。

成大事的方法多种多样,别不接受你看不惯的方法。

你可以选择坚持,也可以选择放弃。没有对错,但是重要的是坚持你的选择。

一切以健康为中心,遇事潇洒一点,看世事糊涂一点。

爱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感谢对方,这是对他们的尊重。

气不鼓不能前进,气太足可能爆胎。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

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无论你等待多少年。它也只会如一阵风一样拂面而过,需要你的反应能力和追随速度。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尽量使用你的潜能,才华横溢的你会发现机会的存在。风虽然没有颜色,可是拂过之后却是绿意一片。

人生唯一不会落空的等待是注定的死亡,世间唯一保持恒久不变的就是变化。

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最防不胜防的敌人,是欲望;最迷惑人的敌人,是感情。

一个会讲话的人,不是记得别人说过话的人,而是能说些让人记得的话。

生活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体验;生活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积累。生活没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当生活即将不属于你时,你才会发现:生活仅仅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无论多么复杂,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生活注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

有所得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是高级快乐。

奋斗人生的诀窍就是经营自己的长处。经营自己的长处能给你的人生增值。经营自己的短处必然使你的人生贬值。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是非窝里,人用口,我用耳;热闹场中,人向前,我落后。

看别人生活时,我们总喜欢放大他们的幸福,忽略他们生活中的不幸,所以别人的生活怎么看都觉得幸福。而在看待自己的生活时,人们总喜欢缩小自己的幸福,扩大自己的烦恼,所以我们对自己的生活总有太多的不满。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自己说过、做过伤害别人心灵的事,有可能转眼间就忘得一干二净;而别人说过或做过的伤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辈子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且无法原谅。

平生不做皱眉事,世上应无切齿人。

交有道之人,莫结无义之友。饮清静之茶,莫贪花色之酒。

多门之室生风,多言之人生祸。

莫妒他长,妒长,则己终是短。莫护己短,护短,则己终不长。

有些缺陷放在别人身上看起来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但是,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则很难轻松看待,甚至一生都不能释怀。

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

当不幸降临在他人头上时,他们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样劝慰别人;而当同样的不幸降临自己身上时,人往往很难同样地开导自己。

来源:短信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