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江派公开要价 惊人的交易

发表:2013-07-12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法广7月10号传出消息说,7、8月薄熙来案将会在山东开庭。据说,济南中院已经对庭审进行彩排模拟。薄熙来的受贿金额是六七百万,具体就是大连富商徐明为薄熙来儿子薄瓜瓜留学提供的各种费用开销。

这个消息不算新鲜。香港《明报》2012年9月底就放风说,中共内部流传的版本是薄熙来受贿2600万。薄熙来直接受贿600万,谷开来经手2000万。

赵培先生在他主持的微视频节目中分析说﹕这一次,法广的消息来源应该是跟《明报》是一样的,都是同一派人在放风。大家注意这个时间。8月份,中共要开北戴河会议了,各方势力要坐下来划分势力范围,薄熙来案、权力分配和金融范围都是重点。现在放风薄熙来案不过是一方开出交易的条件。

赵培先生说﹕这个交易要求是很惊人的。首先是,原本谷开来经手的2000万受贿款不能再追究,也就是不杀谷开来;其次,薄瓜瓜的海外资产不再追究;最后,放过薄熙来家族和薄熙来在政治局常委中的共犯。那么接受这个要求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很简单,薄熙来在法庭认罪,政治上也就完结了,这样可以掩盖中共内部的分裂。

赵培先生还说﹕谷开来杀死英国人海伍德本来已经死缓,如果再加上受贿罪,怎么也得死刑吧。放过2000万不提,谷开来也就是去监狱避了一下暑。薄熙来的海外资产有多少呢?法广说,光是利用德意志银行洗钱就是数十亿港币。手法很简单,大连富商富彦斌向德意志银行借了5.47亿美元,但是这笔钱就没有汇入中国,直接在海外。作为交换,薄熙来在重庆给了富彦斌两个房地产项目和五个政府项目。

让德意志银行没有想到的是,薄熙来倒台太快,富彦斌没有能力还贷。2012年11月,德意志银行把富彦斌告上香港法庭,这笔几十亿港币的洗钱大案才曝光。

赵培先生最后说﹕刘志军案的判决已经让中国人愤怒了,薄熙来案如果再按照600万开审,套用古代史官的话,“加速党亡”。根据媒体报导,2012年两会上带人抓捕薄熙来的是习近平,8月北戴河会议上提议审判薄熙来的是习近平。按照薄熙来心狠手辣的性格,如果交易成立,习近平就危险了。习近平肯定保不住中共,能否保住自己也会成问题。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