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着国际名牌时装出席两会被“人肉”(图)

发表:2012-03-0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才让多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身身穿的鲑鱼粉色套装出自Emilio Pucci今年春夏的新款,价格超过一万两千人民币。可以帮助200多个孩子穿上暖和的衣服,免于受到饥寒侵袭!此前,李小琳说:我觉得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来约束大家,每个人都要“知耻”。
 
 
以下是网友评论:
 
暗黑游侠:两会的定义应该是:1、举手会;2、时装展览会
 
疯liu不吓liu:道德这两个字从无德的人嘴里说出来!!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窗含西岭也围脖:该女还说她自己出了能力之外的资本是零。如果他父亲不是总理,她的事业会更成功。就等着她父亲死掉,她的电力事业被下届政治局常委的家族接管吧。
 
澹台灭美:这种人的自我感觉和毛新宇一样,好得很。垃圾。//@龙灿: //@陈强微博:两会时装秀//@中青报周凯: //@程维-第一财经: 也许,是山寨的,哈哈,不贵
 
金不弍:当年李屠夫六四灭了民主,今日他贱女用档案禁止思想,这父女俩还真是无耻到一块了!
 
郭超凡:糟蹋衣服了有点//@茶桑沁脾: 额,我还以为是五十块钱淘宝上买的呢,这妞果然有她老爹李鹏的遗传!官二代太牛逼了!
 
赵客2012:李小琳的那套是Emilio Pucci,官网价格为1730欧元,折合14424人民币
 
公知1989:89年市民们打出了,**我的孩子在挨饿,你的孩子在干啥呢?的横幅,二十几年的时间,十几亿人的质问,居然动不了他们丝毫,活的真他妈坚挺!
 
杭州的老贾:回复@可山: 跟她老爹比起来,这些都不算罪行了//@可山:她说要建立道德档案?她特权读清华,一路平步青云至中国电力的总裁,她一个兄弟是山西副省长,一个兄弟涉6条命案,移民新加坡,厦门走私与她的父母有莫大的关系,她竟然说“建立道德档案,人不能无耻”?神奇的家庭,神奇的人!
 
诡祕心情:垄断的行业的老大!前阵子还喊企业亏损!MD
 
兰章之美://@蔡正确: 谁帮问问她:屠杀大学生是何道德?霸占国家能源是何道德?//@晋杨是我1002代: 她应该首先讲点道德才对呀,对穷孩子们做出点贡献来//@中华救国军: 最无耻的人就在这
 
燕赵寒江雪:据说李总那条链子也很贵。
 
翠屏山上晒太阳:电力就是李家的!
 
楠之声:又一个二姐!!//@HEMI浪人: @青春之哥: 每年两会都是她炫富的舞台。不信的请看看此前她参加的两会。
 
穆罕默德_大冬冬W:子承父业垄断电力行业富可敌国,万把块的衣服真的是毛毛雨。
 
走玩-在雨中行走: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小琳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身份特殊的她每次在公众前出现时,都是一身讲究的顶级名牌,令投资者耳目一新。
 
困伐醒額大卫:才12K 夠低调了…
 
面条的一天微博:红旗下的蛋!!!
 
稀里糊涂在行动:这还是从衣橱里挑出一件最便宜的嘞……我们前总理的爱女哪能那么掉面子嘞,//@钟群轩://@一言: 无
 
COLABEAR:平时不敢穿,不敢戴的,这次有成排武警护着才冒死穿出来的。一年才一次。容易嘛
 
贰壹捌柒:大会儿堂完胜柯达剧院,二会秒杀奥斯卡…
 
路边坐:人肉厉害的,下次两会代表委员们全部穿大会提供统一制服了。
 
沙门氏v:一个人在享尽特权世袭带来的好处之余,还不忘教诲老百姓“知耻”,李小琳也算是中华大地一朵道德奇葩了。
 
乔家白:那也得知道"耻骨"在哪啊
 
我是魏魏魏:内衣没看到,但我相信,肯定不是三枪牌的!
 
JREC高翔:以后官老爷还咋穿衣、戴表、吸烟,200万的凌志改成30万的丰台,你们也能认出来,还发到微博上,官老爷表示好大鸭梨啊!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