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格斗选手 普京上台被“嘘”(图)

发表:2011-11-22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M1世界格斗大赛中,“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以点数战胜了美国选手杰夫•蒙森。近两年菲多遭遇三连败,受到“步入职业生涯下坡路”的评价。


▲菲多获胜后,俄罗斯总理普京走上擂台表示祝贺,却遭到观众的嘘声。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这反映了国民对宣布参加明年总统选举的普京的疲劳感。”这一场面通过国家电视台直播。照片=路透社

菲多去年6月输给巴西选手法布里西奥•温盾后,今年又接连败给安东尼奥和亨德森。输给亨德森后,菲多说:“或许离开是上帝的旨意。”

本次比赛可以说是菲多东山再起的绝好机会。在三局比赛中,菲多始终用重击和过肩摔压制住蒙森。但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中,菲多表现得过于谨慎,白白错失大好机会。赛后,菲多说:“虽然有机会迅速将对手击倒,但我不想像以前一样冒险。我还没有离开。”

------------------------------

路透:普京出席体育活动遭嘘声

互联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Olympiysky体育馆一次武术比赛活动中,普京入场接过麦克时,迎接他的却是观众的嘘声和口哨声。

从视频看,普京稍稍愣了一下,便祝贺Fyodor Yemelyanenko战胜了美国对手,而普京讲话时,有一名观众高喊“下去吧”。

Kommersant电台评论员Konstantin von Eggert说:“确实有些观众是在欢呼,但毫无疑问,也有为数不少的人在给普京喝倒彩...以前从未看到过这样大规模(反普京)的场面。这表明有些俄罗斯人对普京感到厌倦了。”

普京的发言人Dmitry Peskov则表示,嘘声和口哨声是针对美国选手Jeff Monson的,普京开始演讲时Monson正被抬出场地,因为一条腿受了伤。

“我就在现场,看到了当时的场景,”Peskov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称,嘘声在Monson离场后就停止了,普京讲话未被打断。

民调显示,普京领导的执政党可望在12月4日议会选举中获胜,而普京几乎肯定将赢得明年3月的总统大选。俄罗斯总统任期为六年。

不过Olympiysky体育馆此次场景,似乎折射出选民厌倦了执政近12年的普京。俄罗斯最大独立调查机构本月公布的调查显示,普京的支持率下降至61%,为2000年8月以来最低。这说明普京仍受欢迎,但已经不如从前了。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路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