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工程师 12岁男童宛如小贾伯斯(视频)

发表:2011-11-1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美国加州南湾中学的一名国小6年级学生汤马士·苏亚雷兹(Thomas Suarez),他从幼稚园开始就不断接触科技产品,有别于同龄学生都在疯迪士尼,苏亚雷兹却早已设计出多种iOS作业系统的App,且成立公司。此外, 当苏亚雷兹站上TEDx论坛演讲时的神情、简报方式,俨然就像缩小版的贾伯斯。

年仅12岁的苏亚雷兹表示,当初他开始写APP的灵感就是来自贾伯斯,他还在学校成立一个“App创作社团”,让许多对程式设计有热忱的同学能互相切磋, 苏亚雷兹说:“许多同学在玩电动,他们也想自己设计,但大部份的人却不知道从何下手,也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会写App。”

苏亚雷兹作品以“地球算命”(Earth Fortune)、“小贾斯汀打地鼠”(Bustin Jieber)游戏最知名;当他上台全神贯注分享创作iOS App的经验时,台下民众全愣住,不敢置信这位工程师竟然才12岁。苏亚雷兹目前所作的App仅限于苹果的iOS系统,但他表示,未来也会努力进军 Android系统。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