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师硬压 女腰椎坏了!

发表:2009-10-24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练瑜珈要求体态美,不过如果做过头,身体就会出毛病,台北市一名瑜伽老师今年初授课时,看到女学员因身体弯不下去,从女子背后协助推压,没想到这名学员突然右腿发麻,就医检查后发现是腰椎及椎间盘受伤,愤而控告这名瑜珈老师,士林地检署依业务过失伤害罪将他起诉。

一腿伸直一腿弯曲,身体往前贴近双脚,这名授课十多年的瑜珈老师就是因为这个动作,被女学员控告他施力过当,根据女学员的说法,当时她弯不下去,老师在后面用双手推压,结果她突然右腿发麻、走路困难,检查后发现竟然是腰椎的椎间盘突出,女学员一气之下提出告诉,瑜珈老师觉得既难过又冤枉。

老师喊冤,但检察官认为老师应该要留意学员的状况,所以依照业务过失罪将这名女老师起诉。婆婆妈妈努力把身体折成橡皮糖,练健康也要练体态,不过还是得自己衡量状况,弯不下去就千万别勉强,而瑜珈老师这双关爱的手,恐怕也要适可而止,免得辅助不好,还让学员出了毛病。



来源:华视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