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钧:贾甲,好样的!

作者:汪兆钧 发表:2009-10-23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兆钧:贾甲,好样的!

贾甲回国的信息令人振奋!

贾甲的壮举告诉人们:民主、人权、宪政,这普世价值观是全世界的,也是中国人民的!

贾甲的壮举告诉中国人民:我们争取民主、人权、宪政,是光明正大的,是公开告知全世界和全中国人民的!

贾甲的壮举还告诉世界和中国:中国人是文明的,是理性的,是了解未来和善于把握现在的!我们用和解和对话去避免暴力和杀戮,以勇气和智慧去直面专制和镇压,以坦诚和博大去摒弃和挑战恐怖主义、包括国家恐怖主义!

所以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我公开表达和全力支持贾甲的伟大壮举!

贾甲,是中国人!

贾甲,是男子汉!

贾甲,是伟大的中国公民!



在这里,我呼吁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

呼吁胡锦涛主席,

呼吁温家宝总理,

呼吁习近平副主席和李克强副总理及政治局全体委员,

希望你们认真研究与贾甲先生的对话,认真研究与中国各派政治力量的对话。

为了国家,为了中华民族,为了子孙后代,

你们应当与人民对话!

事实上贾甲先生为中国共产党带来了喜讯:破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政治改革中踯躅不前的尴尬!为你们提供了一个正式的、郑重的政治议题进行讨论。今天对话,中国共产党具有完全的主动权。失去机会,时过境迁,就是另一种局面。

中国充满了希望!

中华民族有把握自己命运的能力!



中国万岁!

中华民族万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