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无法回避的 死穴 慎入!(39图)

发表:2009-09-29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后60年辉煌吗?

1950年开始的 土改 "镇反" 的运动中至少六十万人头落地。

土改批斗地主(網路照片)

 

土改批斗地主(網路照片)

 

中共镇反运动(網路照片)

中共镇反运动(網路照片) 


中共镇反运动(網路照片)

从1951年12月开始的 "三反""五反"

据1996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四个部门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数据,在"三反五反"中,有32万3千1百余人被逮捕,280余人自杀或失踪;在1955年"反胡风运动"中,有5千余人被牵连,5百余人被逮捕,60余人自杀身亡,12人非正常死亡;在随后的"肃反"运动中,有2万1千3百余人被判死刑,4千3百余人自杀或失踪。

在1952年开展的三反五反运动  (網路照片) 

 

在1952年开展的三反五反运动(網路照片)

反右运动

1957年,一场反右斗争划定了55万名"右派份子"。27万人失去公职。 23万被定为"中右份子"和"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

(網路照片) 

大饥荒

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一书,在"大饥荒"一文中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 千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千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实际上海内外学者对饿死人数的估计在3千万到4千5百万之间。


1960年“大跃进”之后的大饥荒(網路照片)


1960年“大跃进”之后的大饥荒(網路照片)

十年文革

从1966年的5月16日正式开始的文革称为"十年浩劫",胡耀邦后来对南斯拉夫记者说:"当时有约一亿人受株连,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

 
89"六四"血洗天安门

1989年的"六四"血案,坦克追着将学生压成肉酱,許多六四受難者死于國際禁用的俗稱「炸子」的達姆彈。北京軍醫蔣彥永大夫證實當時軍隊使用了達姆彈。
 
 

 
改革开放以后

中共镇压民众的手段更加残忍,动辄军队、武警、保安上阵。
对广东汕尾、湖北石首、贵州瓮安、西藏、新疆、... ... 的老百姓下手从不手软。
 


胡锦涛你真的觉得这60年"辉煌"吗?应该是‘悔慌'(悔的慌才对吧)! ‘悔慌'的60年。

中共建政后60年都干了些什么? 运动、杀人...

常言道:欠债还钱、杀人偿命。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会有天灭中共的预言了, 因为中共这60年欠的血债太大了。

苍天有眼点到了中共死穴,看来中共必亡, 胡锦涛也无法... ...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