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每次玩火都轰动世界 此次配楼烧剩外壳(组图)

有图为证 还烧死了人

作者:飞鸣 发表:2009-02-12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楼北侧配楼星期一晚发生的火灾,在燃烧近6个小时之后,于星期二凌晨被扑灭。大火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Getty Images)

中共的喉舌中央电视台的新楼北侧的配楼于星期一晚发生火灾,大火燃烧了近六个小时,建筑里面十几层的中庭已经坍塌。火灾是在失火楼西南角的空地上燃放礼花弹,导致央视文化中心起火。这是喉舌媒体的一次玩火自焚。

在大陆网民第一时间用互联网报导了失火消息的同时,中央电视台却没有及时转播,反而仍在报导澳洲火灾的消息。这个被纳税人养活的电视台显然不是为公众服务的,而是中共愚弄和欺骗民众的工具。

中央电视台自焚遭殃后,尽管政府下令压制对此事的报道和讨论,但网上仍出现很多对此事的评论。一般来说,任何一个地方发生火灾或其它灾祸,民众都会深表同情,可是此次大陆民众对此事的反应却多是津津乐道。从中可见大陆公众对这个遭殃电视台是如何的深恶痛绝。

这已不是中央电视台的第一次玩火(8 张图片于后)

在2001年1月中央电视台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在面对质询的时候,一名参与制作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辩称,中央电视台所播放的部份镜头,是“事后补拍”的。 

在中央电视台炮制的自焚画面上,那个叫王进东的演员双腿间那个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大火中居然完好无损,他后面的警察拿着的灭火毯在他身后晃来晃去,直到这个王进东说完了台词才把灭火毯盖到他身上。

对于"突发"的自焚事件,中央电视台似乎早有准备,近距离、远距离各种镜头一应俱全。

之后中央电视台还去了医院采访。按照医学常识,烧伤者是不应被包扎的,可是镜头中的自焚者身上都缠着厚厚的纱布。更可怕的是,被割开了气管的小女孩居然能够口齿清楚的唱歌。

中央电视台利用民众的同情心造假欺骗、煽动仇恨,为加剧对法轮功民众的迫害推波助澜,导致难以计数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被暴力洗脑、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

我相信中央电视台这次是来真的了 ---  玩火自焚 --- 名符其实 --- 又一次轰动世界

不过这次火玩的太大了,就如网民所说连自己裤裆里的根都烧掉了--- 丢人丢大了。

 

 

 


图片说明:自焚前的王进东与自焚时的王进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