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羁押 陈水扁在戒护下进入孝1舍(图)

作者:记者黄旭升 发表:2008-12-30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地方法院今晨裁定将前总统陈水扁羁押但不禁见。陈水扁随即在警车与国安人员戒护下,被押送到台北县土城的台北看守所。中央社档案照片 

 

台北地方法院今晨裁定将前总统陈水扁羁押但不禁见。陈水扁随即在警车与国安人员戒护下,被押送到台北县土城的台北看守所,羁押在孝1舍,收容编号另选,不延用原编号2630。

北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北所对于陈水扁二度遭羁押,以平常心看待。由于没有禁见,因此陈水扁不再羁押在原有的忠3舍,改羁押在孝1舍,收容编号也将重新挑选,不延用原来的编号"2630"。

李大竹接受中央社访问时表示,陈水扁进入看守所之后,虽是二度被羁押,但相关的健康检查、照相、物品保管,都依照新收收容人一样的程序办理。

陈水扁是在今天凌晨3时50分,由警车以及国安局车辆戒护,搭乘台北地方法院的警备车,到达台北看守所。根据台北看守所菜单,陈水扁收押后的早餐为芋头排骨粥、辣玉笋,中餐暂订为豆轮排骨、炒什锦、高丽菜、红豆甜汤。

陈水扁因涉嫌贪污,今年11月12日遭羁押禁见,并以"2630"的编号,收容在台北看守所忠3舍。陈水扁再度遭羁押,台北看守所表示,一切"照规定办理",先前已有押扁31天的经验,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为因应陈水扁有可能再度被羁押,台北看守所29日就已经事先准备,戒护法警以及台北县警局地区警力都进行待命,并备妥大型拒马,媒体记者也从29日起,就在台北看守所前守候,电子媒体也出动数台现场转播车守候。

今天凌晨3时30分陈水扁搭警备车被押送到北所后,警方也架起拒马,防范挺扁民众声援而有过激动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