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2008年8月19日

发表:2008-08-19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报纸今天的头条新闻标题:

洛杉矶时报:俄罗斯官方宣称有两千人遭集体屠杀的事件显然是夸大其词 (洛杉矶)

朝日新闻:巴基斯坦总统穆夏拉夫辞职(东京)

读卖新闻:巴基斯坦总统穆夏拉夫辞职(东京)

日本经济新闻:日本官民将进行大规模的二氧化碳地下储存实验(东京)

朝鲜日报:企业舍国内投资海外国内的限制多李明博政府未对此做改善外资对国内的投资时隔二十八年出现九亿美元"外流"(首尔)

东亚日报:查出十二个国营企业"对职员挥霍"的证据但没有惩罚的法令对工资外的非法支出达四千六百九十亿韩元其中只追回了五亿韩元占0.12% (首尔)

中央日报:国军首次主导"乙支演练"合参议长金泰荣做指挥以备回收指挥权后的情况美军从旁做支援(首尔)

韩民族新闻:全经联"增加10% 就业岗位"的承诺面临打水漂十大集团当中的八处没有"增加10%就业"计画(首尔)

曼谷邮报:前内政部副部长遭判刑十年(曼谷)

民族报:财政部长苏拉朋遭调查(曼谷)

泰国世界日报:中国桌球男团勇夺奥运首金(曼谷)

马尼拉公报:回游造乱雅罗育总统令国军保卫每一寸疆土(马尼拉)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回游袭击 四十一人丧生(马尼拉)

菲律宾星报:回游在北拉瑙省杀戮(马尼拉)

马尼拉时报:回游袭击数十人死亡(马尼拉)

海峡时报:政府提供更多协助生育率上升的帮助(新加坡)

联合早报:新措施鼓励结婚生育(新加坡)

南华早报:刘翔退出比赛 中国梦想破碎(香港)

东方日报:刘翔折翼全国心碎(香港)

太阳报:伤患退赛 刘翔绿尽京奥(香港)

信报:中央救市落空上证下跌5%(香港)

经济日报:A股暴挫调整恐未完(香港)

星岛日报:港股三梦魇入市赢的机会不大(香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