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汉奸贼父(图)

第一卷 汉奸家世 第一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08-05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江泽民的爷爷江石溪,弃医从商后,从黄山江村迁居到扬州城。江石溪子女七人;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是老大。江泽民有一姐江泽芬,江泽民是长子,妹妹江泽南(泽兰)、弟弟江泽宽。

2. 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从部长到办事员,需要一整套人马及后备人才,于是无耻文人、忘义商人、赋闲政客、旧日官僚蜂拥而上,江世俊就是在这时投奔南京的。

3.江世俊担任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是伪政府《中华日报》主笔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得力部下。他怕有朝一日抗战胜利承担罪责,改名“江冠千”。

4.江世俊主持伪中央汉奸政府的宣传部日常工作,他把全部的心血研究用于法西斯宣传上。他悉心研究纳粹的宣传手段,学习宣传技巧和电机知识。

5.江世俊策划了“大东亚圣战太平洋战绩展”,利用声光演示日美之间的空战和海战,宣扬日军武士道侵略精神,以及“天照大神”保佑的“武运长久”,让观众以为侵华日军不可战胜。

6. 江世俊为了让中国人从传统礼制上承认日本侵略者的合法性,年年举行祭孔大典,表演“八佾舞于庭”,按照《礼记》王制,猪、牛、羊三牲作为“太牢”祭后分割送给日伪政府部、局级官员。


7. 江世俊还利用中国民俗形式搞亲日宣传,给中国百姓洗脑。利用佛教文化“盂兰盆会”,大放河灯,妄图使南京市民沉醉于“太平盛世” ,忘却屠杀之恨。


8.负责日伪宣传部的江世俊为了转移中国民众对侵华日军的刻骨仇恨,创编儿童歌曲、编造连环画《英美侵华史》,对儿童灌输对英美的仇视,歌颂“大东亚共荣圈”,抹煞日军侵略中国,屠杀中国人民的罪行。


9. 江世俊按侵华日军需要篡改历史,策划了以林则徐禁烟为主题的电影《万古流芳》。高金聘请名导演、明星出演。煽动对正在帮助中国人民抵抗日本侵略战争的英美的仇恨。


10.为了让长子江泽民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南京的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当时在日本占领区的中国百姓连温饱都不能保证,他却在用贼父卖国的钱上贵族学校。


11. 江世俊还花重金从小就送江泽民去学弹钢琴。江泽民不但能弹能拉,又歌又舞,还会京戏、越剧。后来他出访为外国领导人弹琴。在外国领导人面前用随身带的小梳子梳头都是那时戏子老师学成的习惯。


12.江世俊每日“公务繁忙”,但是还总花时间对江泽民“谆谆教导”。江泽民早熟,还天生一肚子坏水儿,学习贼父这套系列麻醉洗脑技术,一说即通,一点就会。


13.中国人民受苦受难,连生计都难以维持,江泽民这位阔少却花着贼父做汉奸换来的大钱,下酒肆,逛窑子。他喜欢秦淮河畔的花柳繁华、温柔富贵。直到当了中共党魁还念念不忘侵华日军捧红的“帝国之花”李香兰。


14.后来江泽民喊着统一台湾出卖国土。借弘扬民族文化破坏传统道德。粉饰太平,让国民忘却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虐杀迫害。煽动极端民族主义来维护中共统治,实际却不顾全世界华人的死活。实乃与其父一脉相承。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