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爆:周永康趁奧运迫害死30万人(图)

发表:2008-08-05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北京的知情人士揭露,愈发临近奥运,"中共疯狂的加紧实行暴政奥运、政治奥运、腐败奥运、恐怖奥运"。"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恐怖司令部的总司令。他所控制的公检法都是一伙的,运作这个事已经很久了"。知情者还曝光周永康之流藉奥运绑架及造成民众死亡的数字。


周永康

周永康丧失人性

大陆从事新闻媒体职业的知情者田先生对大纪元透露他所知道的周永康的起家及杀人历史,他说,"周永康最早的发迹是从搞房地产开始的,他把很多土地卖了搞行贿,升官发财后到四川当省委书记,当时他很能敛财,集资13个亿后跑到北京,通过关系当上了公安部部长"。

"这个人非常坏,他在四川时,发生了六起开枪残害民众的案件,其中四川南充曾发生一起开枪屠杀300多人的血案,动用的都是公安部队。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也参与其中。另外山东、广东汕尾、浙江屠杀群众的案件也都是他指挥干的。他当了公安部长后不但没有放下屠刀,而是作为罗干的第二梯队。当常委必须是部长以上职位的,他就是搞投机钻营上去的,他们早预谋利用2008北京奥运暴力对付老百姓。"

"周永康暴虐成性,丧失人性,曾经先后六次预谋对胡锦涛下毒手,在青岛就想把他炸死,他们之间是勾心斗角。"(此前曾有知情人士投书:2006年"五一"期间,胡锦涛赴青岛视察海军,乘驱逐舰行驶于黄海海面视察海军演练,胡锦涛的座舰忽然同时遭两艘海军驱逐舰机关炮扫射,险些丧命,胡身边的五名海军士兵被打死。事发后,胡锦涛仓皇逃离青岛,飞往云南。)

关押、驱赶数百万人 致死近30万

田先生还披露,通过中共内部人士获得的信息表明,周永康之流已经绑架、驱赶了400万民众,导致近30万人惨死。

他说,"周永康伙同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马振川,驱赶300多万在北京市的流动人口,扒掉6万多户的平房。由于害怕他们的盖子被揭开,在奥运前已经劫持绑架了100多万人,造成的伤害极多;通过内部人士调查的信息,前前后后造成27万人死亡;作为人质劳教的也有100多万人。"

"四川地震后,藉全国赈灾之际,周永康下令把在北京市上访的人员劫到四川,关押在劳教所和其它地方,大约一万人在这次关押中死亡。"

田先生表示,北京访民都了解,"7月15、16日在北京上访人集中地,朝阳饭店附近死了两个上访人员。其中在陶然亭,截访人员把一个上访的妇女捅了一刀,再从离地面6公尺高处扔下,她被摔死了。21日截访者又捅死河南与河北上访人各一名"。"在四路通附近又捅死一个男的,然后把他拖到铁道上,说是铁路把他压死的。"

"最近中央本来不允许他们把上访者当作人质截访,但是周永康的人马仍然在截访。希望海外媒体大力曝光揭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