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举债送儿出国后双双上吊自尽

发表:2008-04-28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清东瀚镇小山东的海边悬崖边,一对老夫妻吊死在树上,25日上午被人发现。据了解,死者曾为操办儿子出国打工事宜借了数十万元,可能是因为不堪承受还债压力,选择自杀。

25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通往小山东轮渡码头的公路拐角处,聚集了不少人,死者家属坐在公路边痛哭。站在公路边的土坡上,透过重重树叶,可以看见尸体依然吊在树上。

据死者亲属介绍,男性死者姓陈,71岁,女性死者姓余,66岁,是江镜镇玉仑村一对夫妻。21日上午,他们曾给亲戚打来电话,说他们死后,请亲戚帮忙把家里的房子卖了还债,但欠女儿的钱要下辈子再还。临走前,两人特地把家里收拾好,并把剩下的米送人。21日下午,两人到港头镇白墓村做客,随后去了平潭,随后就失去联系。亲戚很担心他们的安危,刊登了寻人启事,还报了警。23日,亲戚到平潭寻找,在轮渡码头一小卖部听说两位老人22日已经返回福清。昨日,亲戚们才从警方获悉,两位老人的尸体在东瀚,随即赶到事发地点,认了很久,才确定。

老夫妻同村的邻居们也到了现场,村民们告诉记者,老夫妻都是很好的人,在村里的口碑非常好。为了送儿子出国打工,老人四处借钱。可能是其儿子出国后暂时没赚到什么钱,老人承受不了还债压力自杀。

25日下午,老夫妻的尸体被从悬崖搬到路边,送往殡仪馆。经初步调查,警方判断两名老人自杀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仍然要等待法医的鉴定结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