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美给大腕当群众演员(图)

发表:2007-11-15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提起群众演员,我就想起《甲方乙方》中躺在地上装死尸,一天才混一盒盒饭的民工。所以,当朋友提议陪她一起去当群众演员时,我第一反应是:没事儿吧,去当民工?朋友说她已经去过,和在国内不一样,挺好玩儿的。于是,我就有了当群众演员的经历。

在北美,群众演员叫BACKGROUND。

关于JUDE LAW,我还是今天上网一查才想起他就是《冷山》里的男主角。难怪我觉得他那么眼熟,虽然当时就知道他是个好来坞大腕,但一时还真没想起他演过什么,只是赶紧问了一下旁边的老外,才记下他的名字。

话说昨日,我去了《REPOSSESSION MAMBO》剧组当BACKGROUND,赶上一场躲避债权人追杀的戏。我们黑、白、黄各色人种约四十多 人,在一个黑人女警的带领下躲在一个黑暗肮脏的暗仓里。忽然,JUDE满头是血地和一个女子冲进我们躲的暗仓,女警趁其不备用枪瞄准他的头,但同来的女子 让JUDE显示胸口的疤痕以证明他不是女警要找的人,我们则惊恐地看着这一切。

JUDE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上面的场 景不知道拍了多少遍。他不断和导演沟通提出自己的意见,边商讨边演。因为女警察用枪顶他的脖子的动作重复很多遍,他的脖子都顶红了,但他没一句怨言。暗仓 很冷,我们这些群众演员穿得都挺多的,但JUDE和两个女演员穿得都很少。为了保证JUDE头上血漿不太干,化妆师不断往他头上喷水雾。一停机器,一个男 助理就要赶紧给JUDE披上大衣。

我们不禁感慨:演员这碗饭可真不是好吃的,表面风光的背后,不知要经历多少艰辛啊!我们这些临时演员偶尔来拍一次都感觉累了,可演员们成年累月这样熬,难怪有明星会情绪失控。

令我们比较感动的是,当这幕戏拍完后,JUDE和两个女演员一起,向我们这些群众演员表示感谢。

提到这个剧组从主演到工作人员都特友好,“THANK YOU”就不离口,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某国内一来北美拍片的剧组了。

在昨天候场时,我们几个华人聚在一起边喝咖啡边侃大山。聊到剧组工作人员如何特客气,有礼貌时,一个朋友讲了这样一件事。

有次国内一剧组来这里拍戏。(咱就不提那知名的导演和主演的名字了,毕竟是道听途说,只在这里顺便八卦一下)本来在海外的人见到国内的明星特有亲切感, 谁知剧组工作人员对群众演员吆三喝四,还真当民工使了。而且付的工资极低,真不知道为什么不按这边统一标准。那导演特牛,女主演更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傲 慢的不行。

北美这边的群众演员哪里吃这套啊,多数人都是因为好玩去凑热闹去的,真为生计忙的很少干这行,因为根本无法 保证有那么多片让你去拍。所以,那个剧组原以为给你施舍个吃饭记机会就不错了,谁知大家受一两次虐待就死活没人去了,任凭剧组在华人报纸上猛登招聘临时演 员的广告。

唉!本来还期待有什么中国片子来拍时去看看热闹,听这个朋友一说,心里凉了半截。

言归正传,在网上搜了一下JUDE LAW的新闻还真挺多的。有很多是负面绯闻。但昨天那场近距离接触,我只感到他是个敬业的好演员。

希望有机会参加一次枪战片什么的,那一定很刺激。要是再有好玩的,我一定来告诉朋友们。

来源:咖啡豆@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