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兵法--偶教你如何打台湾

作者:胡 迪 发表:2007-09-15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的陈扁扁趁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公开宣布实行全民公决让台湾人民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刚过不久国民常主席马大哈又发表支持全民公决的台独言论,声称用银纸制度来统一中国,严重诋毁偶潮的独裁制度的优越性。偶生长在辛中国,成长于红棋下,听完他们的声音偶就只有暴跳如雷:偶虽是广东的平民布衣,但偶有保卫祖国领土完整的光荣义务,偶发誓一定要解放台湾!谁叫你们台湾生活得比我们好,又有不少的东东比偶们先进?就凭这几点偶就要解放他们,让他们生活得和偶们一样的幸福和优越。

如何打台湾?如何让台湾人民被我们心服口服、高高兴兴呢?这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大的学问。所以偶今天也来出矛画策:

偶的孙子,也是偶们的孙子说:不战而屈人之兵。此奶上上策,而达之这一目标就有以下作战方案和作战技巧::

一,大家都知道,台湾是银纸社会,陈扁扁的女婿让乱拿几个银子就被拘得死去活来。因此偶们利用台湾银纸社会的败段,而这个方法偶党也在民国时期用过,百用百胜,这就是偶党所谓的利用银子反银子。以前用的和当今用的目的都是一个鸟样,但方法和手段却有天地之别,偶就当作是与时俱进的活学活用吧。

请看绝招:派遣三千名中高层偶潮干部携巨款到台湾旅油,然后利用巨资收买台湾的出入境事务处的官员,以达至居留台湾的目标。这三千名干部生活稳定后就出来竞选台湾的干部,利用偶党的光明手段收买台湾选民,偶想利用这样的方法和手段而那三千名干部绝不会漏选,当他们在台湾当官三年左右,台湾的经济绝对会大倒退,台湾人民的金钱就灰溜溜的溜进偶潮的卧底干部的腰包。到时台湾人民就会归顺大清了,而陈扁扁、吕凤凤、马应狗和马大哈他们就只有夹着尾巴逃跑了。中国久分之后由胡迪献矛而达至大统一。

再看高招:在全国各高等院校挑选如翁小姐那样的骚货(建议在北大、清华、南京等名牌大学挑选为妙,因为名牌会更骚),让她们接受先进性教育,然后再派遣她们到台湾腐蚀台湾的高层干部和闻人墨客。有成功先例为证:杨翁交合后杨同志就写了很多、讲了很多高度赞扬偶大清朝的闻章,而杨同志的言论一出全国人质无不欢欣鼓舞!偶潮骚货抵台后不出两年,偶打保票:陈扁扁、吕风风、马应狗和马大哈他们也会挥毫大赞独裁社会好,就是好!您想,这样的台湾还有不能顺利收回的理由吗?

又看第三招:派遣一万名大陆的食品制造商到台投资设厂,大力生产中国大陆式的食品,让台湾人民吃过够!偶断言:不出三决,台湾人民中华民国国军就会身患百病,当他们发现是因为中国大陆食品惹的祸时台湾就没有安全的食品可食了。君用用脑,这样的病民残兵能抵挡得住偶潮的百万红尸吗?

又来第四招:派遣终宣部官员和殃视新闻从业员到台,让它们天天为中华民国的所有官员进行功歌颂德,彻底摧毁他们的求真本能和务实意志。当台湾岛上万岁声音难绝于耳之时,偶潮士兵就入无仁之境。这时,中国能不统一吗?

二、大家都知道,现代战争是嗑科技战争也是鬼谷子的玩无间游戏,更是打牛射马的战争,所以偶又发明了以下作战方案和作战妓巧:

第五招:全面发展伪嗑科妓,关于伪嗑科妓确实要用三百万字的文章来解说,偶若没时间就举几个例子来统述之:偶们的嗑科妓不要像美帝国主义的高科技炮炮能响炮炮命中准确位置,这是什么嗑科妓?筒单的来说就如凤凰大桥和九江大桥的现代无间科妓,五桥二塌!可能还有朋友不明白,偶就再述:偶们的原屎蛋明明瞄准了陈扁扁的总统府但却打到台北的闹市区和平民区,台湾人民一定很怕死,纷纷刊登报纸声明喝离中华民国政府,到时中华民国政府看到人民全部归顺偶潮,他们只有弃炮乘车夹着尾巴逃跑了;假如偶们的原屎蛋个个都能打得响,那时候台湾也没有多少个人让偶潮来尽情忽悠了,假如五蛋三响就会感少台湾人民的死亡数量,到时偶潮就有更多的台湾人被忽悠了。此乃伪嗑科妓的无间最高境界!

You服了偶没有?

第六招:此招更神,屡试屡胜!您还记得,您曾听说过真版的雄军过铁索桥没有?海条渡海的军舰甲板上站满妇女儿童什么老百姓之类的,慢慢的驶向台湾岛,偶看看有哪个王什么蛋的敢对偶潮的平民老百姓和妇女儿童开枪,敢开枪的就等战后定个反人类罪的罪名给他。偶想他们一定不敢开枪的,他们一定会缴械投诚。这样台湾就可以解放了!妙不?绝不?赶快谢谢偶!

还有多招,暂不再表,以免美帝有样学样。

胡 迪,2008年9月15日,于闭门造车斋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