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视台总经理:没想到演出这么精彩

发表:2007-02-28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柏林电视台总经理泰斯勒尔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在柏林电视台播放一些晚会的片断

德国时间2月27日晚上八点,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场演出在柏林登场,三千多名东西方观众被带入了一个神奇美妙的东方神话传说之旅。

 

现场观众

柏林电视台总经理泰斯勒尔博士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晚会节目的水平让他感到出乎意外,“我根本就没有想到演出会有这么精彩,因为我以前对中国文化不太了解,只是抱着好奇来的。”

泰斯勒尔博士表示每个节目他都很喜欢,而最打动他的是戚晓春的二胡独奏。“她的演奏简直是出神入化,这么简单的乐器里能迸发出这么大的能量,这让我非常惊讶。我可以想 像,周末下了班就坐在家里,静静的欣赏二胡……”

戚晓春的二胡独奏是听觉和视觉的完美结合,在柏林的晚会上,戚晓春身着蓝紫色长裙,端坐在台上,沉静的宛如一潭静静的湖水,手中的琴弦仿佛有一种魔力,能把遥远的过去拉近到听众的眼前,讲述着生命中最珍贵的缘。观众席异常安静,很多人身体微微向前倾着,仿佛想要听得更清楚,让由慢到快,丝丝入扣的旋律,一波一波荡漾着流进自己的心里。

虽然二胡是一个东方乐器,泰斯勒尔是西方人,但他感觉到从这神秘的东方乐器中流出的旋律触动了他心灵的深处。

至于舞蹈,泰斯勒认为每一个舞蹈都很有韵味,服装变化多样,舞台背景也格外漂亮。然而,不只演出给泰斯勒留下了深刻印象,主持人的幽默也让他回味再三。他注意到周围的德国观众虽然不懂中文,但好像被主持人的幽默所感染,都跟着旁边的中国人在笑,好像他们一下子也都能听懂中文似的。

作为柏林电视台总经理,泰斯勒尔表示以后可以在电视台播放一些晚会的片断,他认为,“这个晚会非常适合柏林的观众”。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