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的失败与军队的腐败·四论败类徐才厚

作者:葛众禾 发表:2007-02-25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眼之间,六四已经过去近18个春秋了。当年六四失败的结局注定要有很多的知识分子和民运人士走上背井离乡的流亡道路,时至今日,他们还在过着有国不能归,有家不能回的日子。和在异国他乡的六四流亡者相比,当年因为镇压六四有功的军队如今却过着骄奢淫逸的腐败生活,凭借着镇压六四的功绩,这支屠杀自己人民的军队成了中国当今最大的腐败集团。

今天,双手沾满了人民鲜血的徐才厚被江泽民指任当上了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了胡温政府所依赖的同盟者。从当初镇压六四的屠夫到变成中共腐败阵地上的领头羊,徐才厚利用职权公开在胡温眼皮底下开始了嚣张的腐败工程。从5个多亿修建的军阀路开始,到明目张胆地挪用240多亿国家银行资金来打造自己的老家瓦房店市长兴岛,最后竟发展到旁若无人地把19层的五星级大酒店和9层的瓦房店市政府大楼修建在了一起,徐才厚就是要让自己的利益永远大于人民的利益!把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和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一起,这样腐败的工程在中国当数第一,在世界上也是首位,徐才厚鱼肉人民的腐败工程真是一个比一个腐败,一个比一个创新!

用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来代表瓦房店市的形象,徐才厚腐败的手段震撼世界。2007年元月,一座19层60多米高的摩天大厦矗立在瓦房店市政府大楼的西边,与瓦房店市政府大楼之间咫尺相隔。这座历时两年之久修建的五星级大酒店是目前瓦房店市唯一最高大的建筑物。据瓦房店政府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一座与世界接轨的五星级大酒店,酒店内部配有高档的总统套房,是专为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将来回家省亲而修建的下榻宫寓。该酒店先期的框架工程和后期的装修工程预计将耗资3亿多人民币。日前,这座大厦的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只剩下后期的装修工程。在未完工大厦的现场,一些与工程有关的标志牌上一片空白,人们见不到任何有关这座大厦工程项目的介绍,只看见一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和“我就是瓦房店形象,我就是投资环境”的大幅标语。
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是军队和政府鱼肉人民的罪证。这座正在兴建的五星级大酒店的后面是瓦房店世纪社区,该社区里的居民目前都住在低矮的棚户房里。据世纪社区的居民讲:这个五星级大酒店工程是政府投巨资修建的形象工程,光是请阴阳先生测风水的钱就花了几十万。该社区的居民还说:大厦四周条幅上“我就是瓦房店形象”中的“我”指的就是徐才厚,因为在今天瓦房店官员的心目中徐才厚就是瓦房店的形象;“我就是投资环境”中的这个“我”自然还是徐才厚,而“投资环境”则指的是徐才厚的老家长兴岛,因为在瓦房店投资最多的地方就是徐才厚的老家长兴岛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这句标语更能体现出这座五星级大酒店的建造和军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是徐才厚和地方政府相互勾结、鱼肉人民的证据,你看哪个国家拥军能把五星级大酒店拥到市政府大楼的跟前,这不分明是军队在鱼肉老百姓吗?

把19层高的五星级大酒店与9层高的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一起,从瓦房店市政府大楼走出来就是五星级大酒店,徐才厚为瓦房店官员提供了一条走向腐败的快捷通道,他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改成了“为自己服务”,又将“人民利益大于一切”的执政理念改成了“军队的腐败要高于一切”。用这样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来代表瓦房店的形象,故意将腐败公开化、合法化,这是强盗徐才厚拿着枪在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裸地大搞个人崇拜主义,徐才厚纯粹是中华民族的败类!

六四民运失败是中国的悲哀。然而,六四的鲜血并没有唤醒中共执政党的良知,那些暴戾恣睢的中共败类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在腐败着;六四没有促成中国的民主,反而成就了军队的腐败,徐才厚就是典型的例证。翻开徐才厚的档案,我们不难发现,徐才厚的发家史就是自六四后青云直上的,倘若当初没有中共军队对六四的屠杀,就不会有今天徐才厚这个败类的存在。把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和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一起,这是徐才厚用军权修建的又一个腐败工程,这一铁的事实证明了军队和政府相互勾结、鱼肉人民的罪行。把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和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一起,这是中共自胡锦涛执政以来军队造反达到极点的标志,更是六四运动失败后,中国的民主和人权恶化的结果!

自江泽民执政以来,中共早就把十七大的接班人选钦定在以徐才厚、薄熙来为首的辽宁帮身上。正因为辽宁帮是中共钦定的接班人,所以中南海对辽宁帮的种种罪行视而不见,从5个多亿修建军阀路到240多亿修建老家长兴岛,徐才厚明目张胆的鲸吞国家钱财的腐败行为得到了中南海的极大纵容,正是在中南海的纵容下,才发展到徐才厚公然敢把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与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了一起,构成了军队和政府共同鱼肉人民的腐败奇观。

十七大来临之际,徐才厚又给胡温政府制造了一个麻烦,那就是如何处置这个与瓦房店市政府大楼建在一起的腐败的五星级大店的问题,是拆还是留,摆在胡温面前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毅然决然地拆掉这座腐败的五星级大酒店,以此来警示全党全军。否则,反腐败只能是中南海的一发空头炮弹!

如果胡温政府继续姑媳养奸,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讨伐!

来源:原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