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图)

发表:2007-01-24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伦·米伦被认为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热门人选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于周二(23日)揭晓,3名英国女演员杀出重围、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参选的中国影片在初选时就遭淘汰。

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朱迪·丹齐(Dame Judi Dench),都入围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名单。

与此同时,著名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及先后获得14次奥斯卡提名的梅丽·史翠普(Meryl Streep),也将与上述英国影星一同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影片《最后的苏格兰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的主演佛瑞斯特·怀特克(Forest Whitaker),是今年最被看好的奥斯卡影帝获得者。

演艺生涯中曾七度问鼎奥斯卡却连连挫败的资深影星彼得·奥图(Peter O'Toole),今年以《维纳斯》(Venus)再次入围最佳男主角。

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还包括影片《血钻石》(Blood Dimond)中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iness)中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以及《半个纳尔逊》(Half Nelson)中的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

最佳影片提名

英国资深女演员海伦·米伦主演的影片《女王》(The Queen),还将与影片《通天塔》(Babel)和《硫磺岛来信》(Letters From Iwo Jima)参加最佳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的角逐。

音乐片《追梦女郎》(Dreamgirls)获得了包括最佳音乐奖在内的8项提名,但未能获得最佳影片奖提名。

与此相反,喜剧片《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在美国制片协会的力荐下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提名。

此外,马丁·西科塞斯(Maritin Scorsese)导演的影片《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仪式将于2月25日在洛杉矶柯达剧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奥斯卡国际化路线显而易见,外籍影星将在今年的奥斯卡大奖中大放异彩。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