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少女遭官员强暴致死数千人连日抗议

作者:田溪 发表:2007-01-20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7日四川省大竹县数千民众抗议官员强暴莱仕德酒店16岁迎宾小姐致死,火烧酒店,要求追查凶手。当局出动了上千防暴警察,手持警棍、盾牌驱赶群众,抓走多人。据悉,这是该酒店开业几个月来被害死的第二个少女。


06年12月31日酒店小姐被三个官员强暴致死,死伤凄惨。此后每天有数千人聚集在酒店门前抗议,要求交出凶手,政府官员无人过问。至16日事态扩大,官方出动大批防暴警察武警用高压水龙头冲群众。17日晚5、6千愤怒的学生放火烧了酒店,官方调集周围县区几十辆警车、上千防暴警察、手持警棍、盾牌驱赶群众,抓走多人。


(录音)


民众: 昨天晚上,把楼都烧了,学生烧的。
记者:昨天有多少人在那里围观哪?
民众:可能有几千人吧。
记者:前天有没有人在那儿围观呢?
民众:这一段时间都有。
记者:每天都有几千人吗?
民众:都有。 死的第二天就有吧。人是越来越多, 县上也没处理。闹成这么大才开始处理的。昨天晚上武警也来了,从各个地方调来的武警。防暴警察、武警都有,镇压群众的东西都有。听说昨晚上抓了。有清场的把老百姓都撵走了,然后开始抓人吗。昨天晚上一晚上都在满街宣传。你看学生也有被抓的。

知情者透露,民众愤怒官员腐败,当地电视台相关消息报假。
(录音)
民众:意见大现在。政府腐败吗还不是。大竹这个地方吧不行。 那简直太黑暗了。现在电视台昨天晚上开始播出这个节目吧,全是假的。电视台当然是帮助政府说啦。电视台说一个调酒师把她强暴死了的。那不可能是吧。一个人怎么能把另一人强暴死啊。

二郎乡居民说,民众和家属要求抓出真凶。
(录音)
记者:是怎么样害死的呢?
民众:强奸。要查出真相,抓住真凶。

大竹县公安局值班人员不回答记者采访。
(录音) 这个情况你要打这个电话。626148486

政府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

近年来,大陆各地民众集体抗议事件频发,均与当地官员腐败、贪污公款、欺压百姓有关。官方不处理贪官,一味武力镇压群众,激化矛盾,造成民众积怨甚深,时时成火山爆发之势。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