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奶牛产下怪蛋 外壳黑色形状像鹅蛋

发表:2006-11-19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女士拿出怪蛋让记者看

秦皇岛一养牛户打来电话,称自家的奶牛竟然下出了蛋。如今,这个“大牛蛋”已成为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侯庄村的养牛户高女士家的宝贝。

  16日上午,记者赶到高女士家见到了这个怪蛋,它的表面呈黑色且粗糙,外形与鹅蛋极为相似,用手指轻轻敲打蛋壳可以发出清脆的声响。该蛋分量较轻,很可能只是一个空壳。

  据高女士介绍,她家共养了两头奶牛,其中小奶牛于半年前出生,两头奶牛被圈养在同一个牛棚里,中间有木板相隔。3月27日晚上10时,她给奶牛喂料时并没有发现异常。次日凌晨4时许,她和丈夫早早起来挤牛奶时,突然在小奶牛身下发现一个椭圆形、黑乎乎的蛋,“小奶牛下出了蛋!”这让夫妇俩百思不得其解。高女士说,这个蛋刚被发现时表面较软,还热乎乎的,放置了几天,外壳已经变硬,也轻了不少。此外,她发现自从小奶牛下蛋后身体长得特别快。

  村民们得知此事后纷纷赶来看个新鲜,并对这个怪蛋是否真的为奶牛所下提出了质疑。高女士说,她家位于远离村子的田地之中,家中只养着奶牛及两条狗,此外,当晚牛棚大门紧锁,其他动物难以进入,由此判断怪蛋一定是小奶牛下的。为了弄清楚小奶牛下蛋的原因,高女士曾请来当地的兽医前来鉴定,并向多家奶牛养殖户咨询此事,可大家都表示头一回听说“牛下蛋”的怪事儿。

  秦皇岛市畜牧工作站站长刘天健对奶牛养殖有多年的研究经验,他听说“小奶牛下蛋”后同样觉得非常新鲜。刘站长讲,自己目前正在外地出差,回秦后需要对这个蛋做进一步鉴定,才可给出定论。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以期揭开怪蛋谜团。

 



它的表面呈黑色且粗糙,外形与鹅蛋极为相似,用手指轻轻敲打蛋壳可以发出清脆的声响。该蛋分量较轻,很可能只是一个空壳。

来源:新华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