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谈退党:为退党潮做证是长久的心愿

发表:2006-10-29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甲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香港举行记者指出,中共官员都议论目前退党潮和传阅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私下骂中共,强烈表达退出中共的愿望,而广大的老百姓对中共更是恨透了。

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中国阁奥德专家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全国专家网络中心主任、中国专家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贾甲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他现时的处境。

在会上,贾甲表明,他愿意挺身而出,证实目前已有1,400万人数的退党大潮的真实性。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同时在会上发表了公告,赞赏贾甲的正气和勇气,并呼吁国际社会大力声援和帮助贾甲先生,使他免于被逼返回中国大陆而受中共邪党的严酷迫害。

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又用他特殊的方式和勇敢的行动,成为千百万中华勇士中的一员。

公告中表示,贾甲找到了退党服务中心,希望得到帮助。退党中心为他的义举而高兴,也信守承诺,为主动退出中共的体制内高级官员提供帮助,帮他们免受中共的迫害。退党中心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不受中共的协迫,对主动脱离中共的正义人士打开大门,为创建美好的未来中国尽一份力量。

贾甲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在中国境内民众对退党的看法,他说:“大陆民众开始时对退党服务中心的印象比较深,但是时间久了,就存有一些怀疑,这种心理都很正常,因为它(名字)都不是实名。我出来是要为退党服务中心做证的,这个动机已经形成很久了,我也说过,1,400万不是多了,也不是什么虚伪的,是少了,这是肯定的。”

贾甲指出,退党服务中心一直坚持以化名来退党,对此,他建议退党服务中心要调整这个策略。他说:“在选择实名或虚名退党由大陆人自己来决定吧,人家只要愿意的话,不要劝人家,我想这样比较好。”

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劝民众以虚名退党主要的考虑是退党人士的不安全,但贾甲说:“不安全是肯定的,我们必须要走过这样的过程,你不走这个过程,这个事情永远也做不出这个事情……只要1,400万是实名退党,现在哗哗6,000万就出来了,你是虚名的谁看你?所以如果大陆用真名退党,我们只能把他们的名字记住,如果受到共产党迫害,我们在国外呼吁,给他勇气,给他支持,甚至如果他没有钱,我们给他寄三、二百。”

他又说:“我们现在要过这条河,后面有老虎,什么办?所以你必须要过这条桥。过这条桥你必须要承担风险,风险和机会是一个不可分隔的整体,打算获取机会,就必须要承担风险,包括任何人。”

贾甲还表示:“现在大退党服务中心给人的感觉是:我们尽量不让人来承担风险来做这个事情,那是不可能的,当然你们用心非常良苦,非常善良。在人们选择真名或假名退党,我们不决定,我们也不提倡,但有两种方式,让人有一个选择,我们不提倡,也不压抑,就是退党服务中心在这里放着,但是我们必须列出几条来,让他们(退党人士)解决后顾之忧:只要退党,共产党才能玩完;告诉他们为什么要退党;就是退党,中国才能和平过渡到民主体制下。如果退党,受到共产党的迫害,那么退党服务中心,所有的民运人士,所有的民主国家都支持他。”

贾甲说,其实现在在大陆有很多人都不怕共产党,这些人士说:“我们怕什么,我们不在你那儿上班,不拿你的工资,怕你干嘛!”

贾甲说:“所以我们不要管人家,我们只是设个退党服务中心,我们把有关的话和政策说了,给人家两个选择。选择用真名的人受迫害了,我们应该帮助。原意用真名退的人,自己就知道也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很多人也有这个想法:因为原来加入了共产党了,想退出共产党,想实现民主,就必要有承担。但是作为退党服务中心就必须对大陆民众有支撑,站出来,这个都是非常正确的。但是我不是说对每一个大陆同胞都可以实行保障。真正的民主应该在大陆,应该叫他们站起来,如果说,现在你退一个人的时候,你用真名,他迫害你,1百个1千个,他还能迫害吗?就迫害不了。事情就做成了!如果当初1,400万一开始都是用实名的话,我也就可能不出来了!”

来源:大纪元记者吴雪儿香港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