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倡议:全面围剿中共政府

作者:行者 发表:2006-06-11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政府对法轮功信仰群体和善良人民以及全世界所有伸张正义和声援反迫害的人士进行极端流氓疯狂迫害的今天,在退出中共的勇士即将达到1100万之际,在中共随时都会解体毁灭的形势下,在数亿的善良中国人被中共政府欺骗毒害恐吓威胁迫害下急需紧急救赎的情况下:

所有中共体制内的党官们,建议你们赶快站到本应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去,公开化名退出中共组织。停止你们有意无意中所犯下的罪恶。

中共解体和被清算不是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不要觉得你们的如意算盘打的很好,能够在享受既得利益的同时能够逃脱罪恶的清算。也不要觉得你们没有直接参与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善良人民和正义人士的迫害,你们就能逃脱罪恶的惩罚。在中共利用整个政府和国家机器调动所有体制内外的人财物进行迫害的时候,能说作为中共一员的你没有罪恶吗?也许体制内的个别人是好的,但是在这种体制内你一个人根本就代表不了中共整个政府,你也很难从中共的罪恶中完全洗脱出去,中共政府的邪恶迫害之所以能够持续进行能说完全没有你的因素吗?中共政府在进行集体犯罪,所有中共体制内的党官,如果你们此时还不抓紧时间公开表明自己的态度,给自己的生命做出公平的选择,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你们就很难再逃脱与中共一起覆灭的危险与下场。不要有太多的顾虑,看过九评,了解了中共的本质邪恶及其所犯下的罪行,在正义和邪恶之间做出选择,选择正义的路,选择光明的人生,又有什么能够动的了你呢?勇气来于对自身生命的珍惜和和生命本性的觉醒。给你们做出这个善意的提醒,是因为中共政府所犯下的罪行是中共政府整个集体在犯罪,其中共体制内的每一个份子都在其中。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进行了7年之久,在这7年的时间中,中共的罪恶震惊了人类,令天地愤怒。然而被中共的利益所诱惑和被中共淫威所绑架的政府组织企业及个人在这场罪恶中都丧失了理智和天良,助纣为虐。

鉴于:中共政府在对法轮功信仰群体进行无休止的残酷迫害,鉴于中共政府在对全人类公开耍流氓公开迫害,鉴于中共政府的罪行已经严重摧毁了人类的文明和尊严,鉴于中共政府的罪行正在严重的威胁着人类的安全。

我在此呼吁所有正义的人士们充分利用自己的所能,将整个中共政府以及所有国家机器等职能部门组织在国际法庭予以起诉。将中共政府从联合国的所有组织中清除出去,将其所有伸向海外的魔爪统统斩断。从道德和法律的层面对这个政府集体所犯下的罪行予以追究和制裁。在海内外对中共政府掀起形成浩大的围剿声势,让中共政府在外交、国际经济贸易等的世界性活动中毫无立足之地。所有人都能逐渐的勇敢的站出来对中共政府说NO。将这个荒唐的非法的为害人类的政府全面围剿,每个人多一点勇气,正义的力量将势不可挡。

如果体制内的中共人士们你们觉得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并没有参与迫害,如果你们觉得起诉和追究你们是对你们的冤枉和不公平,那就请你们立即尽快退出中共组织,曾经参与过迫害现在已经停止的请你们做出公开的严正声明,大纪元和明慧网可以为你们做证并为你们的声明保密。你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在你们各自的岗位上用你们的智慧以实际行动来抵制和瓦解中共一切邪恶迫害的企图和计划。

围剿和制裁中共政府的目地在于挽救能够挽救的生命,惩治和清除不可救药的邪恶,捍卫人类的尊严,匡扶人类的正义。将中共彻底从人类中清除出去。所有中共体制内的人,不论你的级别高低,不论你的工作大小,只要你参与中共的迫害,都在被起诉和追查制裁的范围,因为你们已经将自己的命运与中共绑在了一起。在中共政府如此庞大的体制内,要想挽救能够挽救的生命,清除不可救药的邪恶,不公开提及他的名字是很难触动到他的,他们仍旧会无动于衷,依旧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在中共的罪行面前保持沉默甚至参与行恶。一旦提到真实姓名,那么被挽救的人又会面临被邪党的迫害。邪恶的人被提到名字的时候,他又会躲到中共政权的背后,继而更加肆无忌惮的以极端仇恨的报复心理行恶。罪恶不能再继续,救人不能再等待,王文怡女士已经喊出了全人类的心声,也是所有被迫害的生命向全人类发出的SOS,在这种情势下,在中共的罪恶面前,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又怎么能够睡的着觉呢?希望所有天良未泯的体制内的人尽快从体制内走出来,与中共划清界限。对自己的生命做出最后的救赎。

所言不知当否,望正义人士能够见仁见智,认清中共政府邪恶迫害的严重性和反迫害清除中共的紧迫性,积极投身到反迫害围剿解体中共捍卫人类尊严弘扬人类正义的大义大利中来。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