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韩剧的奥妙 ──从韩剧的流行看中共的灭亡

作者:威威 发表:2006-06-11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有中华四大名著,今有韩流四大名剧,真是古古今今!言归正传,韩流四大名剧乃:医道、商道、海神、大长今。 四部皆为历史型古典大剧。 这四部戏格调古朴,基调沉稳,镜头大方,演技更是淋漓尽致。但是他们之所以能成为一代名剧,我想最主要的还是他们所要表达的理念。

1) 这四部戏都体现了天意不可违背,命运自有安排,以及大戏归为善恶必报。因此,这戏中有着一种正的力量启迪人善良的本性,所以,他们才能得到普世众多民众的认可与喜爱吧。

2) 这四部戏的主人公都是历经百般坎坷,这并不罕见,因为戏剧就是要有冲突,但在这四部戏中,都明确的对主人公提出了以德报怨的要求,使得他们的生命意义从小我中逐渐解脱,以大胸怀成就了历史上的大器。

3) 在错综复杂的人群中,戏中主线总是很明确在纯真的友爱和深沉的亲情,一个恩字了得,那才是人真正的生活文化。其实,这四大名剧体现的就是中华古老的传统文化,但可叹在当今的中国却被西来幽灵xx党摧毁破坏了。 可喜邻邦将其再一次以影视的方式展现出来,赢得了众多的观众,这表示人们心中那千年文化的根是西来幽灵触及不到的。虽然xx党是建立在毁灭人性之上, 但是,只要人们心中那深埋的根再次苏醒,共产邪党就会在瞬间全灭!

四大韩剧的奥在深奥的人生哲理,观众可以用真心去体会!
四大韩剧的妙在巧妙的历史智慧,观众可以用慧眼来展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