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败金女 东挑西选 (图)

发表:2006-06-03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设计师品牌意识高涨,不少舶来品初探台湾市场均造就好成绩,也因此从败金女延伸出来了一个有趣族群,称为“实用败金女”。她们爱买,不过买的东西都走实用路线,且使用期限长,独到的眼光加上设计师款式的加持,更能彰显个人品味。

实用败金女达人Ella
平时扫街的目标均以有设计感的时尚用品为主,且一用就是两年以上,衣服及配件的单价反倒几乎不超过1,000元,是个追求实用派的败金女郎哦!

OL也要有品味

纽约博物馆月历IN
设计师:Gideon Dagan
来自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的设计月历,上端小圆球根据正负相吸原理指向月份, 下方的小黑球则可对应日期。整体圆型设计,实用兼具摆饰效果。(1,175元)

可挂式笔袋IN
设计公司:TOMBOW
由制笔专家TOMBOW设计的Ladies Only笔款,每一支均附有外挂式笔袋,特别的是,它的扭转方式为往上旋转,避免不小心压到而导致笔水外漏的尴尬状况。(1,100元)

双面开名片夹IN
设计品牌:GIORGIO FEDON
创立于西元1 9 1 9年,主要商品为皮革制个人用品以及办公室用品,近乎9 0年历史的制作经验,让双开式名片夹为自己在别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1,180元)

软质书笺IN
设计师:Mai Ono
亮晶晶的刺眼金属书笺,冰冷感觉和你的爱书不搭吗?以麂皮柔软的质感为主,并附有一小段金属书夹,可以帮你记得刚看完的那一页。(450元)

名家大师笔记IN
设计品牌:MOLESKINE
MOLESKINE在20世纪时成为欧洲艺术家和知识分子手中的传奇笔记本。梵谷和亨利马谛斯等名人很多的草稿、笔记、计划、构思甚至激动的情感,在变成名画及惊世之作之前,都一一被记录及收藏在这本袖珍伴侣上。(690元)

数字马克杯IN
设计师:Takuya Hoshiko(+d H Concept)
+d品牌是日本h concept公司的自创品牌,公司与设计师合作,向全世界推出设计产品, 希望创作的不仅是产品,还有隐藏于背后的故事及思维,一种以数字作为杯子把手的设计,在茶水间再也不用担心杯子被人A走。(320 元)

短折伞IN
来自澳洲BOSTON,均附有高级物料制成的原装袋伞。独特轻质量的防水布料及加强型的支架,不仅抵雨能力强,摺叠后仅16cm,可轻易放进手袋甚至外套口袋中。(750 元)

居家搞怪 优质趣味选

义大利面量器
来自德国的HOGRI,由设计师Hans GabrielS c h r o l l创造出的Friends Forever系列,出发点就是为生活带来乐趣。不论是单身一人或是甜蜜双人,甚至三五好友,都能依照人数煮出数量刚好的义大利面!(998元)

杯子毛巾
愈擦愈香的瑞士卷毛巾?装在咖啡杯里的小毛巾?使用起来的心情就是比平常好,临时没有好礼物送人的话,也可以纳入得体选择。蛋糕款(250元)、饮料款(160元)

彩色莲蓬头
各种颜色的莲蓬头,只要转下原本的莲蓬头就可轻松替换,还具有省水40%的特殊设计,让洗澡时不但多点创意也洗得更开心。(580元)

托特袋
由20岁出头的少女Jessica McKenzie一手创办。以别致印画作为手袋卖点,将30~60年代的流行文化融入Pretty in Pink的手袋设计上。各种大小的托特袋,可装比基尼、内衣胸贴或是新买的丁字裤,收纳起来十分方便,临时要外出时,也可当一般手袋使用。(1,150元)

个性小提袋IN
设计师:Miyawaki Keikobaby roo在日本走红程度不在话下,将各式花色提袋像壁纸般挂在墙面上已成为陈列特色,一眼望去十分热闹有趣。其中由Miyawaki所设计的Corina Corina款式,用平易近人的花纹去表现微妙可爱的事物,非常适合上班女郎中午用餐时使用,将钱包、手机通通丢进去就对了!(1,260元)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