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演员 跃升好莱坞新宠

发表:2006-06-03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巩俐好莱坞戏约一部接一部,刚拍完与柯林法洛搭档的“迈阿密风云”,现在与金凯瑞合作的“信不信由你”(Believe it or not,暂译)也确定开拍,东西两大明星将在大银幕上力拚演技,接下来巩俐还要跟在“受难记:最后的激情”饰演耶稣的吉姆卡维佐合作“The Yellow M”,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坐稳“华人一姊”宝座。

金凯瑞配巩俐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由鬼才导演提姆波顿执导,金凯瑞在片中饰演知名的漫画家,他的漫画专栏“信不信由你”在美国曾经红极一时,巩俐在片中就叫“巩俐”,带着奇想色彩的本片将是类似提姆波顿“大智若鱼”的奇幻作品,预计明年上档。

好莱坞的制片人与导演近来对亚洲演员越来越有兴趣,华人演员除了巩俐之外,章子怡与乔治克隆尼合作“七武士”的消息近日也成为美国影坛话题,至于杨紫琼则是与史蒂芬史匹柏维持良好关系,还传出要在“法柜奇兵”第4集里轧一角,与哈里逊福特对戏;台湾方面则有张震作代表,近来狂练英文的他将在陈英雄的电影里与乔许哈奈特尬演技,东西两大“型男”会擦出什么火花很令人好奇,而日本演员役所广司将与英国甜心琪拉奈特莉合拍喜剧“丝(Silk)”,东方演员在好莱坞电影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大 ,也提供不少话题与新鲜感。

有型有演技 东方脸孔吸引人

对于亚洲演员在好莱坞的热潮,在“不可能的任务III”里重用Maggie Q的导演J.J亚伯拉罕曾表示,东方脸孔对西方人来说具有很特别的吸引力,他执导的影集“Lost档案”也找韩国演员金允珍担任重要角色,他认为亚洲演员在好莱坞大有可为,成龙、李连杰只会打不会讲的时代已经过去,只要有型有演技、加上英文流利,好莱坞提供给亚洲演员的机会一定会越来越多,东西合作不无成为影坛主流的可能!

东方演员西方发光

巩俐&金凯瑞
合作片名:信不信由你
状况:筹拍中
眉批:巩俐要在片中饰演自己,应该可以挥洒自如

章子怡&乔治克隆尼
合作片名:七武士
状况:有望成定局
眉批:看来章子怡与偶像合作的美梦快成真啰!

杨紫琼&哈里逊福特
合作片名:法柜奇兵4
状况:传言史蒂芬史匹柏相中杨紫琼在片中轧一角
眉批:杨紫琼会不会与福伯谈恋爱,还引起“法柜”影迷上网热切讨论!

张震&乔许哈奈特
合作片名:下雨了(I Come With Rain)
状况:即将开拍
眉批:东西两大型男合作,张震输人不输阵,正在狂练英语呢!

役所广司&琪拉奈特莉
合作片名:丝(Silk)
状况:筹拍中
眉批:日本熟男与英国甜心搭档,真是个超级新鲜的组合!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