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失业变贴身保姆 好友作家梁凤仪透露巩俐婚姻内幕

发表:2003-01-13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女星巩俐近一年时间里接了不少广告片,还声称只要有好的剧本,不惜降酬拍戏,原因是她的丈夫黄和祥一年前已经离开工作了20年的烟草公司,而巩俐的婆婆因为生病住在北京医院,开销也全靠巩俐贴补。

  多年前,黄和祥所属的烟草公司经常赞助张艺谋的电影,还定期举办港京越野汽车拉力赛,巩俐作为该赛事的颁奖嘉宾,巩黄由此邂逅并渐生情愫。据黄和祥的好友作家梁凤仪透露,当年烟草公司替巩俐开生日庆祝会,张艺谋突然取消出席,席间巩俐哭了,黄和祥一直在巩俐身边开解她,终于赢得伊人芳心。“我喜欢他脾气好,性格宽容,只是普通话讲得不标准。”巩俐常常对友人这样称赞黄和祥。

  婚后巩俐以在内地的知名度和全国政协身份,积极帮助丈夫开拓国内市场。可惜好景不长,黄和祥在烟草公司的地位有所动摇。原因有几个,一是汽车拉力赛与内地机构方面出现疙瘩,公司不满意;另外,烟草公司三年前在香港的烟仓关闭,黄和祥被调往新加坡后,生意方面与远华走私案的赖昌星有瓜葛,案发后黄和祥向公司递交了辞呈。据巩俐的母亲透露,黄和祥最初只不过是一名普通小职员,一步一步奋斗了20年,才终于出任烟草香港公司总裁,其家庭也只是普通家庭,父母都是中学教师。

  黄和祥失掉了高薪的职位之后,养家的重担便落到巩俐身上。之前巩俐到马来西亚拍摄广告片,黄和祥已经摇身变成贴身保姆,负责推行李陪伴在巩俐身边。接着,巩俐前所未有地安排了密集的工作,既与布鲁斯南拍广告,还替法国杂志拍纪念玛丽莲·梦露专辑,还奔赴四川替联合国拍纪录片,甚至以性感装束接拍国内瘦身减肥广告;电影方面则已经签下了今年2月份的王家卫电影及三月份的一部法国电影。

  巩俐的母亲今年70多岁,患有脑血栓、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多种老年疾病,一个多月前还不慎摔伤,住院费和医药费就要两万多,巩俐的婆婆下肢瘫痪,正在北京康复中心治疗,费用也由孝顺的巩俐负担。巩俐的母亲说:“小巩说她和丈夫商量好了,会把香港的家换成面积小点的,为的是节省开支。”


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