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查爾斯堂妹夫45歲猝逝 遺體旁有一把槍(圖)

發表:2024-03-02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王查爾斯的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與丈夫托馬斯·金斯頓(Thomas Kingston)
英王查爾斯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右)與丈夫托馬斯·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左)。(圖片來源: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編譯/綜合報導)英國王室流年不利,今年開年以來傳出多位王室成員患重病。日前更傳出,英王查爾斯的堂妹夫托馬斯·金斯頓(Thomas Kingston) 在自家猝逝,享年45歲,王室上下相當震驚,死因沒有對外公開。

英王查爾斯堂妹夫45歲猝逝 遺體旁邊有一把槍 疑舉槍自戕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年新年伊始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凱特王妃目前仍臥病在床,這接二連三的打擊對英國王室來說可謂是雪上加霜。王室健康備受外界關注,白金漢宮近日宣布,英王查爾斯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丈夫托馬斯·金斯頓(Thomas Kingston)25日晚間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溫莎夫人與金斯頓家形容他的死亡對整個家庭帶來了巨大的打擊。

此外王室27日為已故菲利浦親王的外甥、已故希臘末代國王舉行追思會,威廉王儲突然因故缺席,也引發外界揣測。

綜合外媒報道,金斯頓於當地時間周日(25)被發現倒臥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某處,急救人員約下午6時被呼召到場,他之後在當晚被宣布死亡。英國皇室並未透露金斯頓的死亡原因,以及具體地點。據報,整個王室皆處於震驚之中,其死因要在調查之後才能確定,但目前並無發現任何可疑情況。

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驗屍官斯凱雷特(Katy Skerrett)表示,金斯頓死於頭部創傷,遺體旁邊有一把槍。

英國電訊報報導,斯凱雷特指出,死者金斯頓2月25日在科茨沃爾德(Cotswolds)拜訪父母並共進午餐,其父親之後外出遛狗,返家時發現兒子失蹤,母親約30分鐘後開始尋人。父親後來到上鎖的外屋,未獲回應下強行破門,發現兒子已經死亡,其頭部嚴重受傷,現場有一把槍。

警方獲報後到場,認為死因無可疑之處,外界猜測他是自戕。消息曝光令金斯頓親友大感意外,許多人堅稱他與妻子婚姻幸福,且沒有已知的經濟困難。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及王后卡米拉已知悉托馬斯·金斯頓去世的消息,並與其家人「一起哀悼這位深受愛戴的家庭成員」。

金斯頓的妻子、加布里埃拉‧溫莎夫人則與金斯頓家發布聯合聲明,稱金斯頓是「一位傑出的人,照亮了所有認識他的人的生活」,指他的逝世對整個家庭帶來了巨大的打擊。

「王室最帥成員」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談判

金斯頓2019年與英王的42歲堂妹加布里埃拉.溫莎(Gabriella Windsor)成婚,當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跟菲利浦親王都親自出席見證並祝福。婚禮結束後,女王還揮手目送新人離開會場,沒想到這段婚姻維持不到五年,男方突然撒手西歸。

金斯頓生前是金融家,擔任金融分析師,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為英國人質綁架事件擔任談判代表,外型帥氣的他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

據報,金斯頓長期與皇室成員互動密切,早年曾傳出與凱特皇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交往過,但他予以否認。另外,他亦曾與威廉王子的舊情人娜塔莉(Natalie Hicks-Lobbecke)約會過。

英國王室雪上加霜 威廉王儲缺席教父追思會 引外界揣測

另外,王室27日在溫莎城堡,為去年底過世的希臘末代國王康斯坦丁二世舉行追思會,康斯坦丁二世是菲利浦親王的外甥,也是威廉王儲的教父,威廉原定要在儀式上朗讀追悼文,但最後一刻突然因故無法出席。

對此王儲辦公室表示,威廉因為私事無法出席教父的追思會,突然取消行程引發外界揣測。

今年年初,英國王室另一位重要成員——威廉的妻子、凱特王妃因「腹部手術」住院。據此前報導,西班牙知名記者卡萊哈爆料稱,凱特在住院期間一度陷入昏迷,被醫生從生死線上救了回來。雖然王室內部的消息人士駁斥了這一報導,但據凱特王妃身邊的知情人士介紹,她的病情確實「相當嚴重」,只是沒有到致命的地步。

《每日星報》報導稱,凱特的康復之路還很漫長,據專家預測,王妃要完全恢復健康可能需要長達9個月的時間,屆時也才能重返公眾視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