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整支突擊隊遇襲 烏軍反擊出其不意 俄步兵戰車全毀!(視頻)

發表:2024-02-28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第10架空天軍軍機報廢 俄火炮庫存快耗光 

俄羅斯全線進攻 烏軍出其不意反擊

襲擊整支俄軍突擊隊 步兵戰車全被毀

北約出兵?俄羅斯被圍困 波羅的海成內湖

歐洲成立援烏炮兵聯盟和火箭聯盟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關注新冷戰情室,我是禹同 

今天是2024年2月28日,俄烏戰爭第735天.

據烏克蘭武裝力量空軍發布的最新消息,2月27日,烏軍在東部前線擊落俄軍一架蘇34戰鬥轟炸機,這是近期烏軍擊落的第10架俄空天軍軍機。由此可見,俄軍這幾天持續在前線大量使用空投精確制導滑翔炸彈攻擊烏陣地,而烏軍應對的辦法則是使用防空火力打擊突襲的俄空天軍蘇34和蘇35戰機。

然而,據報導近日俄軍火炮累計戰損超過1萬門,庫存都快耗光了,這種長期積累損失的後果將會是令人震驚的。

全線進攻 俄軍實力被嚴重削弱

過去24小時,俄軍繼續全線進攻。估計是想趁著美國忙於大選之際,在戰場上用人命去消耗烏軍,逼迫澤連斯基上談判桌。即使如此,烏軍仍然繼續在庫皮揚斯克、萊曼、巴赫穆特、馬林卡、阿夫迪夫卡、羅博季涅、克林基等軸線粉碎俄軍的進攻。外界多認為,等到彈藥支援到位後,烏克蘭的局勢就會逐步改觀。

澤連斯基在最近的講話中則表示,去年烏軍組建的4個旅,因為沒有裝備只能原地待命,新建的多個旅也缺乏在前線戰鬥的裝備。

西爾斯基認為,現在只有兩個選擇:如果得到美國的援助,烏軍便可開始反擊。如果沒有,就不得不集中精力防守。

前美駐歐陸軍司令本·霍奇斯則堅信,目前,俄軍的實力看似已經大大削弱,儘管美援助延遲,烏克蘭仍將贏得最後的全面戰爭。他表示,俄羅斯只控制了烏克蘭領土的18%。而且俄軍黑海艦隊問題很大,俄軍飛機不敢進入烏克蘭領空,還有近50萬俄兵的死傷,這些都表明了俄軍的實力已嚴重削弱,不可能贏得最終的勝利。

霍奇斯將軍還認為,今年是軍工產業競爭的一年,烏克蘭還必須建立起新的徵兵制度,招募新兵,並從西方獲取更多的彈藥和武器。通過不懈的努力,烏武裝部隊總司令西爾斯基將軍將會最終穩定戰線,制止目前的潰敗形勢。

好消息是,烏克蘭戰略工業部長亞歷山大·卡米申在「烏克蘭2024年」論壇上宣布:「今年,最重要的計畫是導彈計畫。我們有一種遠程武器,可以擊中700公里外的目標。」

卡米申還表示,在2024,烏克蘭的國防工業生產能力將提高5—6倍,烏克蘭正在加緊生產彈藥,2024年地面無人機的數量將劇增。

烏克蘭襲擊 整支俄軍突擊隊步兵戰車全被毀

第三獨立突擊旅副旅長馬克西姆·佐林(Maksym Zhorin)披露,現在,阿夫迪夫卡附近的局勢非常困難,俄軍正在不分晝夜的進攻。施壓的主要方向是格尔洛夫卡(Горлівка)的定居點線,克拉斯诺格夫卡(Красногорівка)地區也有非常活躍的戰鬥。俄軍正試圖用大量步兵的進攻來站穩腳跟。

佐林指出,第三突擊旅和其他一些烏克蘭部隊沒有消極防禦,他們經常出其不意地實施反擊。在城市戰鬥中,阿夫迪夫卡的部隊在佔據陣地的同時,進行突襲搜索行動,以摧毀敵人。

現在俄軍繼占領拉斯托奇凱恩(Lastochkyne)後,又佔領位於阿夫迪夫卡西部的西韋爾內(Sieverne)和西北部的斯特波韋(Stepove)定居點。

烏軍在評估之後,主動撤退回到防禦陣地。在缺乏彈藥和裝備的情況下,通過層層阻擊減少自身傷亡,遲緩俄軍前進。

不過,烏軍在此地也有損失,據俄方報導,烏軍第47旅在沒有掩護的情況下駕駛美國提供的M1A1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阻止俄軍前進,被俄軍無人機擊中起火,烏克蘭士兵逃生的情景。

這是自美國向烏克蘭提供M1A1以來,第一次確認損失。這也從側面證實了烏軍裝備損失遠小於俄軍的事實。

巴赫穆特地區,俄軍正試圖向伊萬尼夫斯克(Іванівське)以北推進,由於烏克蘭無人機的出色表現,局勢得到控制。

另外,烏克蘭議會人權專員魯賓涅茨證實,俄軍在這裡殺害了至少7名手無寸鐵、舉起雙手投降的烏克蘭戰俘。

馬林卡(Мар'їнка)西面,俄軍繼續使用滑翔炸彈轟炸格奥尔基伊夫卡(Георгіївка)的烏軍陣地,並出動裝甲車火炮以及無人機攻打烏軍控制的建築。不過,俄軍一直未能突破村莊防線,雙方在村東面200米處激戰。

新米哈伊利夫卡(Новомихайлівка)的戰鬥主要圍繞東面的數棟建築展開,南面和東北雙方,俄軍的進攻均被擊退。

戰場傳回的視頻顯示,烏克蘭第79空中突擊旅的傘兵正在摧毀敵方的裝甲車。烏軍在新米哈伊裡夫卡每天都有積極的突擊行動。

扎波羅熱地區,俄軍突然向烏軍收復的重要據點羅伯季涅(Robotyne)發起猛攻。據傳俄軍的裝甲戰車攻擊一度突破了烏軍的防線,多輛BMP戰車載著步兵沿著村莊的主要道路進攻,並一度進入了定居點,但最終他們還是被擊退了,俄軍整個突擊隊和所有BMP步兵戰車都被摧毀。

夜間,俄軍再度發起攻擊,但遭到烏克蘭國民警衛隊的阻擊,三輛裝甲車(BTR-82)被摧毀,至少有十五名俄軍陣亡。

在烏克蘭西部多個地區,烏軍正遭受從摩爾多瓦(Moldova)分離地區德涅斯特河(Transnistria)左岸發射的俄羅斯單向自殺式無人機的攻擊。

武器裝備方面,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得到消息,現在俄羅斯每年生產200萬發彈藥,並計畫將產量增加到270萬發,此外,他們已經從白俄羅斯運走所有彈藥。還從朝鮮接收了150萬枚122毫米和152毫米彈丸。

與此同時,歐盟承諾每年提供一百萬發炮彈,目前只有大約60萬在承諾的時間內轉移到了烏克蘭。

針對烏克蘭彈藥短缺的問題,捷克總理彼得·菲亞拉在巴黎峰會後表示,已經有15個歐洲國家願意支持捷克共和國的倡議,同意歐盟在歐洲以外地區緊急購買彈藥,以支持烏克蘭的抗爭。

烏克蘭軍情總局還得到消息,俄羅斯正在多個第3世界國家招募雇佣兵包括索馬里、獅子山、尼泊爾、敘利亞和古巴,來自這些國家的公民與俄羅斯國防部簽完合同後就能上戰場,並稱這種做法比在俄羅斯聯邦內部動員更有利可圖。CNN記者採訪從前線返回的雇佣兵以及俄軍招募人員親屬後指出,目前約有1.5萬名尼泊爾公民在俄軍服役,俄羅斯國防部承諾至少$2000美元月薪以及快速入籍俄羅斯

北約出兵?俄羅斯被圍困

當地時間2月26日下午,匈牙利國會以188票贊成、6票反對的投票結果,批准瑞典加入北約。對於烏克蘭來說,意義重大。因為瑞典加入聯盟後,承諾將JAS-39「鷹獅」交給烏克蘭。這款戰鬥機結構緊湊,使用簡便。

此前,瑞典向烏克蘭提供了價值高達7億美元軍事援助計畫,包括急需的火炮彈藥和30艘軍艦,其中10艘是優秀的CB90級快速攻擊艇。

這樣的結果和俄羅斯預想的不一樣,普京曾在講話中表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沒什麼可怕的,因為他們不反俄。然而,現實出現巨大轉變。

瑞典首相克里斯特森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瑞典將拋棄200年來的中立和軍事不結盟政策。我們加入北約是為了更好地捍衛我們的本質和我們所信仰的一切。我們正在與其他人一起捍衛我們的自由、我們的民主和我們的價值觀。」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瑞典和芬蘭2022年5月提出申請。芬蘭是去年加入的。我們知道,瑞典和芬蘭成為北約成員國,等於北約把前綫擺到了俄羅斯家門口。波羅的海正式變成了「北約內湖」,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和飛地加里寧格勒成了俄羅斯在波羅的海的唯ㄧ的兩個出海口,但卻被北約國家包裹的嚴嚴實實的。這在兩年前還是難以想像的。這場宣稱為阻止北約東移而發動的兩年全面戰爭,把一個中立了200年的國家逼入了北約。

從而形成了32國共同抗俄的局面。

另外,挪威已開始與烏克蘭就締結雙邊安全協定進行談判。雙方討論了未來協議的主要結構要素和區塊,並商定了進一步工作的時間表。

保加利亞總理尼古拉·登科夫抵達烏克蘭進行訪問。保加利亞的支持對烏克蘭非常重要,因為它擁有除俄羅斯之外,最龐大的蘇制武器庫。

近日召開的巴黎會議,則是歐洲統一共識的會議,而且已經向俄羅斯發出明確信號。馬克龍表示,不排除未來向烏克蘭派遣軍隊的可能性,如今最重要的是滿足烏克蘭的武器需求,提供更多的援助。馬克龍還與其他二十七個國家一起宣佈成立導彈聯盟,向烏克蘭提供「中遠程導彈和炸彈」,以加強烏克蘭縱深打擊的能力。

馬克龍強調說:「擊敗俄羅斯對於歐洲的安全與穩定至關重要……我們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俄羅斯無法贏得這場戰爭。」

事實上,現在歐洲除了組建導彈聯盟,還在1月18日在巴黎宣佈成立支持烏克蘭的國際「炮兵聯盟」,當天22個國家的代表出席開幕式,目的是向烏克蘭提供更多的火炮、炮彈以及炮兵作戰的相關武器裝備。但我們看到,光是成立炮兵聯盟還遠遠不夠,聯盟成立后也沒有及時為烏克蘭及時籌措到足夠的炮彈。正是由於缺乏炮彈和反炮兵手段,導致了這次烏克蘭前綫的潰敗。

所以我們期待着歐洲真正要重視起這個問題來,說到做到。

現在就連以色列都騰出手來援烏錘俄了,當地時間2月27日,以色列駐聯合國代表艾爾丹(Gilad Erdan)表示,以色列正在努力將飛彈和無人機警報系統交付給烏克蘭。

此前,以色列總理秘書魏特曼向克里姆林宮發出警告(他說):在贏得與哈馬斯的這場戰爭之後,以色列將確保烏克蘭獲勝。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戰情室節目,希望大家給我們點讚、轉發我們的節目,也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就不會錯過最新的節目了。感謝您的支持,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