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瞭解你2024年的工作運勢好不好(圖)

作者:汪緣堂 發表:2024-02-27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干為甲乙之木的人,在職務提升或薪酬增加方面,均有機會。
日干為甲乙之木的人,在職務提升或薪酬增加方面,均有機會。(圖片來源:Pixabay)

一起來瞭解你在2024年的工作運勢究竟如何吧!

日干為甲乙之木的人

2024甲辰年,天干甲木則為他們的劫比,太歲辰土則為他們的財星;這種干支配置,職務提升,或者薪酬增加,無論身弱還是身強的人,均有機會。

不過,總體而言,主要利於的增加薪酬,職務提升,主要是這個財作印庫。無論是提升職務,或者是增加薪酬,核心的還是看大運,原局與流年的配置。

對於身旺的甲木之人,流年地支辰為喜神,關鍵就是看這個辰是否能夠扶助起來原局,或者大運的庚辛申酉類官殺。

或者原局有戊己出干,生助庚辛,大運天干見火,流年甲木不足以沖克庚辛;或者,流年辰與原局戌、辰、丑,因為刑沖,足以制克原局太旺的印梟。

當然,對於日干偏弱的甲乙木之人,流年甲辰,甲木出干,也說明該年命主可以通過辛勤的工作,獲得展露頭角機會。

日干為丙丁火的人

2024年甲辰,對於丙丁火人來說,流年太歲辰土則為他們的食傷與官庫,歲君甲木則為他們的印梟;流年傷官配印,或者食神配印。

主命主該年發生的事情,大多與職業、職務的晉升、下降;獲得、丟失;穩定與波折有關。

這個時候,就看流年這組干支,對於命格的有情還是無情了。具體說來,該年容易獲得利益,提職,或者加薪的人,往往首先是屬於身弱的丙丁火人。

核心還是命格需要見貴,比如,官旺見印相生,殺旺印相生;尤其是大運見印出干,或者遇到印星出干,傷官制官,或者食神制殺,就是職務提升的標誌。

不過,對於丙丁日干身弱的人,如果這種身弱,是由食傷旺,或者財星旺所致;爭取職務提升,或者薪酬增加,則需要一番艱苦的努力了。如果原局財星旺,如果要提升職務,常常需要花費在先;如果食傷旺,即使職務獲得提升,也要注意小人的掣肘。

對於丙丁火日干的身強的人,如果大運在官地,原局見財星;或者大運在財地,原局有官星;今年甲辰當也有機會獲得職務提升,或者增加薪酬。

如果原局不見官星,大運也沒有進入官地,而是財地,那麼可能是職級的提升,主要體現的薪酬增加。如果身旺,用神為官殺,則官星墓庫年份,常常不利與職務的提升,如果原局有財,增加點薪酬,還是可以爭取的。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提職與加薪,這樣兩個事像,雖然具有聯繫,但對於具體命局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原則上說來,提升職務,大多與官印與祿刃聯繫普遍;而加薪,多與財星食傷與祿刃聯繫緊密。就事像的關聯來說,提職大多自然會加薪,但是加薪則不一定意味著會提職;比如,有人可能就是獲得某種獎勵。

相對而言,職務的提升,需要原局具有某類貴氣,或者命格體現出具有一定的管理與開創事業的能力,這個是基礎;當然,也需要在相應的大運與流年配合,這些長處足以體現,並且取得了某種成績、成就,也獲得了上司、上級的肯定。

而加薪,大多與勤勞、智慧、敬業的關係極大。一般的職位、或者事物性質的工作與職業,只要做到了這些,大多容易獲得加薪的機遇。

日干為戊己之土的人

2024年甲辰,對於日干為戊己土的人來說,太歲辰土則劫比,歲君甲木則為官殺。流年干支組合為身官齊旺的年份。體現出事業運勢,大多與合作、競爭和職務、職級有關。究竟是好事,或者壞事,大多需要看這個官殺,或者劫比如果發揮作用。

如果命主身旺,需要用官,大運在財官,則主今年可能擁有不錯的事業機會,但內部競爭也大;財運方面也容易獲得暗財。

另外,就是職務的提升,常常意味著失去部分財利的控制;或者職務提升之後,常常可能沒有多少實惠。汪緣堂認為對於身弱的戊己日干的人來說,2024甲辰年,也有職務提升的機會。但需要行運在火出干,或者火旺的大運,或者原局具有引動印星的丙丁出干。

另外,就是他們職務提升的機會,常常是朋友,同事、合作者的配合與合作創造的。在職務提升的同時,可以意味著會暗中消耗不斐的經濟資源。

總之,無論身強,還是身弱的戊己日干之人,該年都會過得比較辛苦。身弱的人,常常壓力大,注意病痛;身強的人,常常心累,注意競爭對手。

日干為庚辛之金的人

2024年甲辰,對於日干為庚辛之金的人來說,天干甲木,則為財星;太歲辰土,則為命主的印梟;流年干支組合則為財印齊來的配置。

這種配置,對於身弱的人來說,則體現出命主可以通過穩定的事業發展,獲得不措的收入;對於身強的人來說,也可以說,該年雖然有些煩,工作忙碌於勞累,但外部收入豐厚,有得有失。

因此,2024甲辰年,對於庚辛日干,無論身強,還是身弱,都可以說擁有提職加薪的機會。但關鍵還是看大運與流年、原局的配合。如果用甲,則最好是大運在水旺,或者大運天乾透出壬水、癸水,與流年天干配置成了食傷生財。

如果命主身強,命中喜用官殺,大運或者原局具有出干的丙丁之官殺,流年財來生官,當然就有提升職務的機會。如果命中身弱,命中用神,或者喜神為辰,如果提升職務,則需要原局,或者大運見官星,或者大運土旺,原局,或者大運有己,則甲己合,也是提升的標誌。

或者大運在申酉,流年辰來生助申酉,也就是祿刃因為合而旺,說明命主具有建立功名的機會,進而獲得理想的財富。

日干為壬癸水的人

2024年甲辰,對於日干壬癸水的人來說,太歲辰土則為命主的官殺,天干甲木則為命主的食傷;屬於傷官之官,或者食神制殺的配置。

因為,食傷本身也代表職業星、智力星、代表主動、志向;而官殺,則代表榮譽、職業、職務,故職業、事業方面的資訊體現,也是比較明顯的。

相對而言,有利的變動,則是八字中壬癸水日干偏旺的人。主命主雖然人際關係緊張,但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才華,多能獲得上司、同事、同伴的認可;

如果他們的八字,原局、大運見財,那麼流年食傷助旺財星,就是命主可以通過才華,智慧運用得當,獲得利益的機緣。

如果他們的大運不見財星出干,則要注意人際關係,尤其是領導、上司、官方的往來中,需要特別小心謹慎。警惕樂極生悲,不由自主的進入是非之地;即使提職加薪了,常常遭遇小人的記恨,進而埋下了災禍的病根。

相對而言,2024甲辰年,對於身弱的壬癸水之人,該年則需要注意病痛,小人、因為,食傷與官殺齊來,屬於克泄交加。

但如果命主身弱,八字中火土旺,土出干,大運在申酉,或者原局見申酉,則今年也是可以雖然辛苦、但頗有作為的年份。常常可以意外獲福,也意味著因為職務提升,進而增加薪酬。但該年還是比較辛苦的,需要事先有個心裏準備。

如果身弱,原局干支配置為火出干,土在地支,而且,土濕,原局沒有申酉、或者申酉太弱,則不妙了。原局土燥的,相對容易有意外之福,亦注意意外之禍。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