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超100輛轎車撞成一團 民間熱議(視頻/圖)

發表:2024-02-24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州 追尾 車輛
蘇州工業園區星港街高架路段23日上午7時許重大交通事故。(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各種亂象頻出,日前又傳出蘇州工業園區一高架路段上,因道路結冰發生超100輛轎車碰撞事故,有人員受傷,具體傷亡情況仍在調查中。相關消息引發民間熱議。

蘇州逾百輛車撞成一團

根據「新京報我們影片」23日報導,蘇州工業園區星港街高架路段當天上午7時許重大交通事故。受道路結冰影響,超百台車發生碰撞。央視也有報導,此次事發路段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港街高架段,根據網上曝光的影片,現場有幾十輛車撞成一片,部分車輛甚至都被擠到其他車輛的車頂上,且受損嚴重。

江蘇 車輛
蘇州工業園區星港街高架路段23日上午7時許重大交通事故。(圖片來源:微博)

據蘇州公安局園區分局交警大隊消息,這起重大車輛追撞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傷,已送醫救治,另有6人輕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但民眾普遍懷疑官方說詞。

微博上,有關「蘇州高架」、「蘇州工業園區一高架多車連環相撞」、「道路結冰」等字條陸續成為熱搜話題,網友紛紛表示,「何止園區,太湖大橋,其他高架地面道路,多少車禍…」、「看看湖北,這又蘇州」、「服了,就在我們學校附近,嚇死人了」、「我們學校有好幾個學生都在這撞到了遲到了好久才來」、「不知道提前撒鹽沙做好預防?」、「這不是天災,是人禍,是失職。」

事實上,蘇州氣像台22日晚間6時13分發佈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受降水和低溫影響,高架、橋樑等路段將出現對交通有影響的道路結冰。

上海地鐵故障上班族抱怨連連

上海地鐵也受到極寒氣候影響。上海地鐵23日6時25分發布消息,受天氣因素影響,地鐵9號線觸網掛冰,松江南站至九亭區中斷。目前故障區段,已啟動公共汽車馳援預案。

根據空拍畫面顯示,地鐵9號線泗涇至九亭區間,接觸網被凍雨形成的薄冰覆蓋。

隨即有關上海地鐵故障的話題登上熱搜榜。當地民眾抱怨連連,「人都傻了,一出門滿大街都是趕不上地鐵的打工人,不愧是打工人居住區(上海九亭)······”、“突發信息不會凌晨3至5點全網通知麼!6點發通知,上班的人都在趕去地鐵站的路上了!今天的松江比以往堵上N倍!短泊走的是地面,還不是高速!」、「地鐵停了,公車擠不上去,打車堵了,下一地鐵站擠不上去,共享單車無了,這個班是非上不可嗎?」、「烏壓壓人一片。」

湖北暴雪中企業損失數百萬

此外,20日至21日,湖北省降水相態類型複雜,共出現了雨、雨夾雪、凍雨、冰粒、雪、霰和冰雹七種類型。

據「極目新聞」報導,湖北省北部地區、江漢平原、武漢北部等多地也出現凍雨、冰粒、雨夾雪或雪,22日白天襄陽、隨州出現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恩施、荊州、孝感部分地區出現冰粒;多市縣出現積雪,主要集中在鄂北及江漢平原北部。此外,恩施、宜昌、武漢、十堰、荊門局部出現小冰雹。

在湖北省公安縣經營食品企業的熊先生告訴《南都》,2月4日淩晨的極端降雪之後,他工廠裡的三棟鋼結構廠房也被凍雨和積雪壓毀,「設備和貨物也壓在裡面了,跟了我十年的愛車也壓報廢了……」據他估算,損失了上百萬元,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

除了湖北外,河南、湖南等地也遭遇「十五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氣」,造成不少地方的簡易棚屋、農業大棚、集貿市場、球場館等建築物頂部發生垮塌。

安徽也難逃此「劫」大棚壓塌一多半

安徽省也難逃此「劫」。據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的代先生描述,受凍雨天氣影響,他的大棚被壓塌一多半。

凍雨自20日11時開始下起。因為宿州之前下過一場大雪,但沒有給種植戶造成多大的損失,所以當時他並沒有在意。他沒想到,他花費18萬元建造的9個大棚,凍雨後只保住4個。朋友20日19時打電話告訴他,村裡一些蔬菜大棚開始崩塌。得知消息後他趕緊給農戶們打電話提醒,從20時打到11時,共打了幾百通電話,但村子仍有約百分之八十的大棚坍塌。

代先生指出,在大棚有菜的前提下,預估他的損失在10萬美元以上。他所在的產區內棚面積為五萬畝左右,受到凍雨影響的約有兩三萬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