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夢中進入天國 明白降生使命(圖)

發表:2024-02-19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還經常被帶到各種不同的天國世界去作客。
她經常被帶到各種不同的天國世界去作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少女阿琪雅納(Akiane Kramarik)在10歲接受採訪時說,她4歲時已經知道她來到世間是為了幫助全世界,怎樣幫助,用什麼方法幫助,她一無所知。後來她在中不間斷的看到耶穌基督,但她並不認識這張臉和這個人,直到她8歲畫出巨幅油畫《和平之君》後,有人告訴她,這是「耶穌基督」。

阿琪雅納出生在一個無神論家庭,她媽媽是立陶宛人,1940年立陶宛成為原蘇聯的一個加盟共和國,在蘇共的教育下長大,她媽媽沒有機會認識神。蘇共垮臺,1990年3月11日立陶宛恢復獨立,成立「立陶宛共和國」。第二年她媽媽就移民美國。阿琪雅納的爸爸是美國芝加哥人,雖出身於一個天主教家庭,偶跟家人去教會,但不相信「天主」。這種現像在世界各地都非常普遍:說信「天主教」但並不信有「天主」;說信「基督教」但並不信有「基督」。

阿琪雅納從四歲開始在夢中出現異象,說是夢,其實和我們平時那種稀裡糊塗的夢是兩回事,這是清晰的像在白天發生的事情一樣。她說有一天睡覺,出現一個非常清晰的異象,那就是她將在七歲左右成了一個專業的藝術家,而且她還經常被帶到各種不同的天國世界去作客。她興奮的把自己看到的異象告訴了媽媽,媽媽卻說她經常作噩夢。

後來,她開始畫素描,媽媽不能不承認她是個繪畫天才,於是答應她的請求,給她買了畫布、畫筆和油彩。沒有學過一天繪畫的阿琪雅納在八歲時畫出的巨幅油畫《和平之君》震驚世界,按照人的說法,她是「無師自通」,但阿琪雅納拒戴這頂名不符實的桂冠,她說在人中她沒有老師,但她是有老師的,她的老師是「上帝」,她在接受採訪時說,是上帝親自教給她繪畫的技巧。這時她才明白原來自己是要用畫筆來幫助世界的。

阿琪雅納17歲時已經是一位知名畫家和詩人。她說她的詩也不是她自己寫的,而是在天國世界看到後,趕快用筆記錄下來的。阿琪雅納會四國語言,還會彈鋼琴和作曲。

阿琪雅納11歲時,畫了一幅題為《一起創造》的自畫像。當被問及這幅畫的含義時,她說:「在這幅畫裡,我和上帝在一起創造,我在畫星星,他也在畫星星。我的畫變成星星和星系。你看,我沒有畫板,整個宇宙都是我的畫板。整個自然界都是我的畫板。我只想讓人們知道,他們也可以創造。他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就也可以創造。」

阿琪雅納來到世界上,幫助的第一批人是她的雙親和兄弟姐妹。她說,是她帶領全家人認識神的。她的家人因她的神跡而受益,成為神的真正信徒。

阿琪雅納的降生是有使命的,為了讓迷的太深的人類清醒,上天沒有讓她經過任何學習過程,沒有讓任何一位老師指點,就讓她成功了。阿琪雅納的使命就是讓一日千里道德下滑的人類認識到,世界的真正主宰是無所不能的神。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