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秘判死緩 習雙重祭旗?中國人要逃命(視頻)

發表:2024-02-08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王岐山又一大秘栽了 習金融反腐為攻臺找軍費

微信指數「走線」大暴漲 民衆紛走綫 抖音成媒介

股市暴跌顯亡黨徵兆 民間第三次高喊打倒共產黨

中、伊、俄聯合軍演 網友怒駡:新邪惡軸心

 

大家好 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 我是美玲 

1 王岐山又一大秘栽了 習金融反腐為攻臺找軍費

曾在習近平第一任期盡力幫助習近平「打虎」的功臣王岐山,目前日子也不好過。他的身邊人接連出事,最近他的大秘也栽了。有分析說,習近平的金融反腐是爲了沒收財產充當攻打臺灣的軍費和維穩費用。

2月5日,中國招商銀行前行長田惠宇,被指涉受賄、濫用職權、利用未公開信息交易、涉貪5億元人民幣等罪名,被判死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據悉,田惠宇曾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建設銀行工作時的大秘。

而王岐山在建行任職時的財務大總管範一飛,也已落馬。王岐山的另一個大秘、中央巡視組前副組長董宏,在2022年1月被判死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2月6日,臺灣國防安全研究院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對於王岐山的親信紛紛出事這一現象分析說,中共的傳統就是兔死狗烹。習近平的一切做法也都是以鞏固自身安全為主要目的。曾幫他反腐的王岐山,手下一一都被清算,這代表中共其中的一個派系被解除。

蘇紫雲說:「王岐山這個小派系,第一當然是有貪腐問題,第二就是習近平感受到,有人借由王岐山小小的威望,來對習近平做一些政治上的詆毀,所以他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對於王岐山的舊部連續落馬,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指出,王岐山的大量舊部都在中共金融系統裡掌握要害權力。習近平在金融系統裏加大反腐,當然會觸及到他們。但習近平不會直接對王岐山下手,因為王岐山對習近平來説,已經是一隻「死老虎」了。

袁紅冰表示,由於整個中國經濟的斷崖式下滑,中共地方各級政府財政困難,而習近平又要發展軍國主義,準備發動對臺作戰。所以習近平就通過擴大整肅官員,沒收他們的財產充當軍費和維穩費用,也撥出一部分錢來解決各級政府的財政危機。袁紅冰說:「這也是習近平現在擴大反腐,把反腐重點轉移到金融、能源和大型國營企業上來的一個關鍵原因。」

2 微信指數「走線」大暴漲 民衆紛走綫抖音成媒介

近日A股連續大跌,著實傷透了廣大股民的心,面對中共的黑箱操作,「走綫」這個詞在微信又火了。2月5日,微信指數「走線」一詞暴漲了23242.52%,這顯示有很多中國民衆準備走綫了。

網友們對此熱議說:

「都是逃命的」

「感覺不跑不行了,可能很快就跑不掉了」

也有人幽默表示:「A股返貧接無縫走線」

在中共的倒行逆施暴政下,不堪忍受的中國民衆紛紛選擇走綫。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目前,來自中國的走線大軍是從墨西哥邊境非法進入美國成長最快的一個群體;據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的報告指出,自西南邊境非法湧入美國的中國公民人數,已經創下了歷史新高;而去年在西南邊境被抓捕的中國人已經激增到3,7000名,這一數字是兩年前的50倍。報導指出,有意思的是,其中很多人是利用抖音來獲得走線的路線、或者走私者指示,從而成功進入美國境內。

據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的數據顯示,至少有36000名中國人已經被美國法院下令離境;但因中共從來不願接回本國公民,美國也沒辦法強迫中共接受這些中國人。結果,這竟然形成了他們留在美國的「捷徑」。

據美國司法部數據顯示,單在2023年,就有55%的中國非法入境者獲得美國的庇護;相比之下,其他國籍的比例為14%。

3 股市暴跌顯亡黨徵兆 民間第三次高喊打倒共產黨

有分析指出,儘管國家隊救市,但仍擋不住中國股市持續暴跌,這是亡國徵兆,準確的說是「亡黨徵兆」,而這也激發中國民衆第三次高喊「打倒共產黨」。

從今年1月29日開始,滬指連續5個交易日都在下跌。2月5日開盤不久,上證指數竟然跌破2700點。眾多股民忍不住大呼這是「史詩級股災」。但中共早在去年就要求「唱響經濟光明論」,不許「唱衰」中國經濟,而國家隊也持續入場救市,結果換來的還是股民們的一路哀嚎。但中共的心總是和大衆不一樣,即使在2月2日股市大跌的這一天,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還大言不慚的發表奇文《整個國家都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這篇文章猶如火上澆油,招致股民們的一片駡聲,不得不刪文。

股民們眼看著中共是毫無指望了,也紛紛覺醒,到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下留言,説出讓中共心驚膽戰的話:「美國哪天打過來,兩億股民為美國開路,幾億老百姓就是你們堅實的後盾。」、「全網呼叫陳勝吳廣」,就連愛國大V、交易員小俠也在炒股賠了幾千萬後做出深刻思考,並大膽喊出「打倒習近平、打倒共產黨才有未來,這個小學生害了中國多少人」,在幣圈和股市多個群裏引發轟動。

臺股兔年在2月5日封關,收18,096點,站穩萬八,反觀中國A股開盤沒多長時間就出現千股跌停,中國股市盤中大跌,大批股民們紛紛呼叫這是「亡國徵兆」。其實這是亡黨徵兆,因爲中共滅亡了,中國還會繼續發展下去。

臺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共中央進行一連串的救市行動,限制上市公司賣股票,大開資金水喉,但股市仍是跌跌不休!「其實是經濟衰敗或崩潰的前兆。」日本從1989年出現泡沫經濟後,日經指數從38957跌到了6694,而中國股市這次的崩跌,也是中國經濟頹勢的前奏曲,顯示出:最大核心是集權專制體制的國家,沒有一個經濟是好的。

眼下,中國經濟最需要的是與民生養,不能大動干戈,偏偏習近平要向世界爭霸權,像不斷派出軍機擾臺,只在消耗資源而已,而且美中角力讓資金更快速的從中國流出,讓中國經濟更加疲憊。

謝金河指出,在中共的這一輪救市行動中,股評家蔡慎坤評價得最好,他說:「拯救股市必須正本清源,在國內至少要有黨內民主、廢除終身制和集權體制、允許輿論和公眾發出不同聲音、尊重私有財產合法權利、國企退出競爭性的市場領域、在香港恢復中英兩國確立的一國兩制原則、尊重獨立司法、終止國安法實施、安撫港人、善待外資,當然這些要求對一黨來說都是致命的挑戰,如果不肯退讓,中港股市看不到一點曙光!」

但中共的這波黑箱操作狠割韭菜,也著實敲醒了很多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人,不少小粉紅一夜間紛紛變成「反賊」。

2月3日,網友「A股大猩猩」發文說,中國股市這一輪下跌,消滅的是那些最相信自己國家、最看好未來、最善良、最堅韌的一群人。他們辛苦幾十年,房子在下跌,工作岌岌可危,有些35歲以上的已找不到工作,也許股市裡的錢就是他們最後的積蓄。

而中共對民衆不擇手段的榨取和打壓,也讓民衆再次看清中共真實面目,並高呼覺醒口號。

首先一波出現在香港2019年反送中期間,香港民衆在大遊行的隊伍中打出巨型條幅「天滅中共」。第二波是2022年上海封城後滅絕人性的清零政策激發民憤。2022年10月13日,彭立發在北京四通橋掛上反共反習大橫幅,一個多月後爆發「白紙革命」,大量中國民衆勇敢喊出「打倒共產黨、習近平下臺」的口號。第三波就是這次股市暴跌,就連那些小粉紅也大喊「打倒習近平,打倒共產黨」。

看來中共政權真是岌岌可危了。

4.中、伊、俄聯合軍演 網友怒駡:新邪惡軸心

中東局勢持續升級,但中共卻在這個時候聯合伊朗、俄羅斯準備進行軍演,引發中國一衆網友的怒駡:「就愛跟邪惡國家玩兒,還說自己代表正義。」

日前,伊朗和俄羅斯媒體引述伊朗海軍司令沙赫拉姆‧伊拉尼的話稱,伊朗、俄羅斯和中共將舉行聯合海軍演習。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把這次演習稱為「戰爭遊戲」,顯示出不怕把事情鬧大的心理。

2月6日,有親共色彩的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伊朗海軍司令伊拉尼在5日表示,該演習在今年3月底前舉行。

而這也將是中共、伊朗和俄羅斯三個國家的第四次海上聯合軍演。

目前中東局勢持續緊張,而伊朗在背後扮演著遞刀子的角色,俄羅斯和中共也在背後對中東局勢進行攪和,國際社會對此十分清楚,雖然嘴上不説,但已經開始行動。2月3日,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對也門胡塞武裝目標進行第三輪打擊。

中共選在這個時候準備和伊朗、俄羅斯進行聯合軍演,並間接證實了這一消息。2月6日,中共軍事專家張軍社在接受中共《環球時報》採訪時面不改色的聲稱,中、伊、俄三國聯合演習已實現常態化,而這也是年度計畫內的「正常」安排,還強調說,這是「正常」的軍事合作活動。

但中國民衆顯然不這麽認爲。不得不説,中國這新一輪的股災,已經讓很多中國人看清楚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有微博大V轉發中、伊、俄將聯合軍演的消息後,大批中國網友跟帖痛駡。

有人直言:「新邪惡軸心!」

也有人指出:「俄羅斯是窮途末路與伊朗勾肩搭背很正常,中共摻進去不知道是想幹啥?!給他們撐腰還是給自己壯膽?」

有人辛辣諷刺說:「除了中共,伊朗和俄羅斯那幾條老掉牙的破船,能叫海軍嗎?哦,怎麼沒叫上朝鮮一起玩啊?」

還有人表示:「已經沒救了!總是和黑暗與骯髒攪合在一起。」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