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幻想 就地起義(圖)

作者:衝向黎明 發表:2023-12-30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
以巴戰爭(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12月30日訊】很多年前在國內第一次聽人批評和理非的時候,我跟今天的絕大數對共匪恨之入骨又對民主憲政充滿無限希望並為之奮鬥的人一樣,認為這個批評和理非的人是一個五毛,即使不是五毛也是一個攪屎棍。然而隨著不斷地的研究我發現,在中國那片土地上和理非不死,共匪是不會滅亡的。

當然在中國國內一些戰鬥在一些的民主鬥士,拿和理非作為一個臨時的策略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那樣一個殘酷的環境之下,打個擦邊球都需要無限的勇氣。

但國外那些呆在自由世界混了一輩子的人還鼓吹和理非,而且經過幾十年的時間,付出幾代人的犧牲,無數的仁人志士,數以億萬記的幽幽冤魂,就喚不醒那些愚昧的人們?他們真很傻很天真嗎?也許並沒有那麼簡單。

剛來美國的時候有個傢伙,曾私下惡狠狠的對我說,來了美國,不要對共產黨喊打喊殺,要多去教會(據說後來這個傢伙說他不再信教了)要大力宣傳和理非,否則你將寸步難行!我當即懟他,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難道不能更大程度的揭批共匪,鼓勵人們革命的士氣?這個傢伙果然沒有吹牛,在我剛到美國幾個月後,這個傢伙就在後面給我造了很多的謠言,直到今天,那傢伙甚至給我安了一個批評「和理非專業戶」的帽子。今天來看,當初匪諜污蔑我給我扣的帽子,其實更是對我莫大的肯定,因為我們不斷的鬥爭不斷的思考,發現並破解了他們對中國人民進行精神閹割的陰險手段和罪惡目的。

一邊寫,一邊谷歌「和平理性非暴力」只找到這個說法,即最早是香港民主黨司徒華先生形容六四運動時,對當時學生的行為的一種客觀的描述。而恰恰就是這個幾個字在之後的幾十年裡成為了扣在所有海內外反抗中共的勇士們頭上的緊箍咒,更有某些自以為是的人把和理非拿來作為反對中共的唯一偉大光榮正確的指導思想,嗯,你沒有看錯,他們比共產黨更極端,共產黨只有偉大光榮正確,而他們還有加上唯一!儘管「和理非」這個說法的起源跟大陸出來的或者仍在國內明裡暗裡反對共匪的人沒有直接關係,但絲毫不影響他們拿來就用,併發揮到極致的事實。很多人終其一生沒有自己的東西,只是不斷的撿別人隨口而出的某些隻言片語,並把自己的一些上不得台面東西拿去經年累月的修修補補,以至於越修約破,越補越難看。

在和理非大行其道的同時當然也一直被少數清醒的人批評,當然這些持批評態度的人,是被邊緣化的,是不能糾正他們的,即便很多人為反抗共匪默默的奮鬥了一生。絲毫不影響那些幾十年來把持輿論的極少數人獲名獲利。在不斷的被質疑與批評的過程中於是有人又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基礎上加上了「不合作」幾個字,這樣就跟二十世紀民權運動的三大牛人之一的甘地扯上了關係。一些大陸出來的工農子弟撿來一個香港老先生隨口一說就升華成為反抗共匪的唯一「葵花寶典」是不是總顯得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倫不類?那現在跟甘地聯繫起來是不是瞬間就高大上起來?儘管這些東拼西湊的字眼沒有一個是他們的原創,但永遠不會妨礙他們拿這些拼湊起來的東西去規範別人,而全世界的敵人中共卻一直躲在後面加以利用,並逐漸成為中共海外精神維穩的重要利器。

剛來美國時跟那些反對革命,積極推銷和理非的人有過一些交流,某些二咖(受大咖們影響很深,名氣水平達不到大咖級別又自命不凡的)甚至鼓吹,中共不怕革命,不怕激烈口號鼓動革命。中共靠暴力起家,不怕你們宣傳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終結中共的犯罪。共產黨最怕的是宣傳和理非!當時我就差點笑掉大牙,共產黨不怕宣傳革命?為什麼中共在任何時間任何平臺任何人群中嚴格管控言論?中共真不怕,放開言論管控,讓和理非和反對理非,自由的討論啊,為什麼共產黨不敢呢?他們甚至詆毀說,你宣傳革命,你能組織了幾次革命?你有那個能力嗎?他們不懂思想支配行動嗎?他們不懂得在中國大地上只要多數人認為除了起來革命,背水一戰別無選擇了,會有熊熊烈火燒燬中共嗎?他們更懂,所以睡覺都不忘鼓吹和理非,那你問他,你鼓吹了幾十年的和理非,你參與策劃了幾場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和理非運動嗎?他不回答你也知道幾乎是零!那你鼓吹的你自己也做不到,還要慢慢的消減別人的銳氣,跟今天的躺平有什麼區別?唯一區別是現在的躺平就是拒絕再做中共的韭菜,而和理非就是對抱有極高反共熱情的人勸他們躺平,期待中共變好就行。推翻他?開玩笑,費那個勁幹嘛?他變好了或許給我一官半職,你推翻他了我有什麼好處啊?但是如果中共放開言論管控,經過三四十年革命與和理非的辯論之後,絕大多數人不再被建立在沙灘之上的謊言所迷惑後,看看會不會神州大地再現三十六路反王,七十二處煙塵?

再後來那些二咖,三咖(當然大咖一般不會親自參與我們的討論,大咖只負責說一些似是而非的,對共匪百利無一害的話就行)看到對於已經清醒看到問題根源所在的人,他們那一套不起任何作用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對跟他們持反對意見的進行貶損。剛開始他們說你們宣傳革命,揭批共匪罪惡只不過是一些情緒宣泄,只有把他們反對的說的一文不值,他們自己的才更有市場。這也可能是很多經過文革熏陶的那幾代人的一個共同特點吧。他們宣傳對從進入中國一直在犯反人類罪行的中共和理非。卻對一些他們看不順眼甚至一生致力於推翻中共的人趕盡殺絕,包括不限於長時間背後或當麵人身攻擊,謠言中傷,暴力威脅等等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卑劣手段。說好的和平理性呢?

那麼現在來兩個靈魂之問,當然大咖,二咖,三咖,數不出排位的咖咖們都可以來回答,回答不了就跟著我宣傳革命,推翻中共,包括和理非在內的所有能用的一切手段推翻中共,再建共和可以麼?

第一,和理非大咖們為何不去跟澤連斯基宣傳讓他去跟普京商談和理非?

第二,和理非大咖們為何不去跟內塔尼亞胡宣傳讓他去跟哈馬斯搞搞和理非?

是普京殺死的烏克蘭人比中共殺的中國人多嗎?是哈馬斯殺死以色列人的姿勢比中共殺戮中國人的花樣多嗎?都不是!是中國人的命沒有烏克蘭人的命和以色列人的命值錢嗎?(或許在他們內心還真是這樣)否則怎麼可能幾十年如一日的面對邪惡的中共天天掠殺中國人而鼓吹中國人對中共和理非?明顯反智反常識啊,他們自己不知道?

嗯,你可以說這些都是情緒發泄,但是你卻回答不出來,僅僅是中共殺中國人,中國人就該自認倒霉嗎?關於情緒發泄,我已經在上一篇文章《我們的目的是什麼》中談過,這裡不再贅述,下面來點稍微幹點的。

我們大致來看看二十世紀世界民權運動的三大牛人。

先說曼德拉的南非,1795年英國殖民南非,到1910年南非獨立,南非這片土地上已經經過了115年的英國文化的培育,只有經過先進宗教文化長時間沁潤過的土地才能結出曼德拉這樣的果,只有在英國人培訓出來的監獄管理人員才能使曼德拉在關押27年後,能出來參選總統,並活到95歲。中共的監獄裡劉曉波被肝癌死,楊天水被腦癌死,而且中共害怕人們祭祀悼唁連墓地都不被允許留下。

聖雄甘地,印度「非暴力不合作「運動的創始人,嗯他面對的同樣是英國人,是1215就誕生了《大憲章》並把基督教作為國教的英國人,面對一個紳士組成的政府,人家縱然殖民最主要的不是依靠的暴力,所以在甘地爭取印度獨立的時候,非暴力不合作才可能實現,人家都不依靠暴力的時候,你自己怎麼能使用暴力,任何時代任何文明都政治不正確。如果有一天中共不靠暴力統治中國人了,那非暴力就適合在中國大地上推廣,現實是中共永遠拒絕那一天,所以才玩民主大躍進,邁過一個政府必須有的合法性問題,跟你談一個現階段根本不可能的幻想。1920年印度國大黨把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定為他們的指導思想和行動綱領。可人家印度國大黨1885年就成立了,可中國的這一年是光緒11年,中國人還長袍馬褂,之乎者也,幾個知道現代政黨?直到今天很多海外華人搞的組織仍停留在過家家的水準,(這話說出來得罪一大堆人)但這就是現實,這就是印度人1920年代發明的東西到了2023年仍然不適合在中國的土地上生根發芽。大英帝國文化再牛逼,自己培養的學生掙脫自己的懷抱鬧獨立,也是在大英文化滋潤了那片土地140多年後,而中國這片土地上從結束帝制到共產主義殖民,哪裡有時間接受現代文明和基督信仰的撫育,從一個叢林社會差不多直接跌入另一個叢林社會。窮奢極欲的統治者豢養著窮凶極惡的打手,隨時承受暴力侵害的人民有什麼資格對使用暴力者談非暴力接受暴力殘害?

馬丁路德金,二十世紀美國的民權英雄,我們拋開更遠的《五月花公約》不談,自1787年制憲會議共和國制度完善到1955年的他領導的「公民抗命運動「,美國這個世界上最先進的民主制度已經延續了168年之久,而中國那篇土地上除了北洋民國有一小段時間跟現代民主制度擦肩而過之後,便是無盡黑暗的獨裁統治,沒有公民,哪有能力抗命?

通過這三個牛人,我們看出來,他們所處的國度和年代,他們的對手,都與三十多年前和經過那些人不斷鼓吹了三十多年後的中國沒有可比性。他們國家當時都有比較完善的民主制度,他們的對手大多是有信仰的紳士,而中共政府是絕對的獨裁集團,他們政策的執行者卻完全是被無神論洗腦的會移動的喪屍。

還有曼德拉和甘地面對英國殖民政府最多的最大的要求是你們回去,這片土地我們要獨立要自主,而中國人要把共產主義殖民者趕出中國,可能嗎?共產主義者俄羅斯會接收嗎?共產主義發明者的祖國德國會接收被從中國趕出去的共產主義殖民者嗎?顯然不會。有共產黨的宣傳人員一直誤導民眾說中共對中國的統治是中國人統治中國人,把中國人反抗中共的殖民統治給抹掉,從而在反抗中共運動中不能號召民族獨立,其實中華民族就是要獨立,要從中共的魔爪下獨立出來!

而金博士,面對的是美國政府,他們的訴求僅僅是要求平權,直到今天美國仍然面對這樣的問題,即任何一個民主國家仍然有一小部分的權利沒有受到平等對待。所以很多美國總統和政客才會一直講為民主而戰,即要想享受民主就要不停戰鬥,沒有天上直接砸到頭上的民主。

三大牛人的訴求都不是推翻他們的政府,金博士沒有,曼德拉和甘地在爭取到獨立也沒有跟後來的政府鬥爭,那說明瞭什麼?說明他們都承認他們面對的政府的合法性。而我們不一樣,我們是不承認中共在中國統治的合法性的。

依稀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看報紙最少看到過中共黨媒宣傳過甘地和曼德拉,宣傳他們的「非暴力」事跡。現在分析為什麼中共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宣傳這些國際大牛?因為那個時代中國的年輕人思想活躍,所以中共官煤要引導人們有點個人權利訴求可以,但是你得承認中共的合法性。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很多的「和理非」們仍然希望中共改良的根本原因,其實他們也知道中共是不可能改良的,只是他們內心仍然承認中共的合法性而已,當然這方面中共官媒,明的暗的沒有少下功夫。

當年香港返送中時候,很多「和理非」一直配合中共官媒抹黑勇武派。直到最近還有人在清算當年的勇武派,為什麼?就是因為當年的勇武派是徹底否定中共在香港的統治合法性的。這還得了,把中共的合法性徹底否定了,他們怎麼玩?所以不管是誰只要到了這個層面,中共不管過了多久都會利用一切資源和手段窮追猛打。這就能夠理解為什麼當年康有為要把孫中山除之而後快了,康就是「和理非「,「和理非」一旦成功,康就可以出將入相,而孫是徹底要打翻那個可以給康功名利祿的人,不形同水火才怪.

值得欣慰的是新一代的抗爭者,很有智慧,既不像我這樣直接剛,得罪了一大批「和理非」的宣傳者和執行者,又不認同那些誤導了中國抗爭運動幾十年耽誤了幾代人的不適合現階段人們爭取民主自由的舶來理念。於是他們智慧地在很多場合打出「逮捕習近平!審判習近平!槍斃習近平「!的標語和喊出這樣的口號。其實當這樣的標語和口號出現的時候,」和理非「最少應該暫時退出人們視線了。人家也不跟你客氣了,逮捕審判槍斃中共的最高領導人,哪裡還會承認中共的合法性?只是很多老油條混了一輩子,不甘心,不想面對人們的覺醒罷了。

那麼什麼時候「和理非「適合在中國大地上推廣呢?對比金博士的168年,即使今天中共被推翻,中國人們憑藉自己的勇氣和智慧建立起自己的民主憲政共和國,今天活著的人很多恐怕都要被世界忘記一個兩個世紀之後,經過不斷的完善健全民主制度,人們再遇到小范圍內相對不公的時候,公民要求盡量平等權利的時候,就只能使用」和理非「。因為那時候的政府本來就是合法的,你不能謀求推翻政府,在民主制度之下那樣做,就是叛亂。而今天的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當年外來的通過武裝叛亂上臺的匪幫,我們的訴求本來就不是要求讓匪幫主持公道,他們自己存在就是非法的,所以也不會給人們公道。

結論:1接受和宣傳不適合現階段中國國情的「和理非「等於變相支持和默認中共對中國統治的合法性!

2「和理非「適合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的公民運動,前提是抗爭的公民們面對的是一個相對民主的政府,否則就是忽悠人們給獨裁者送人頭,是變相給獨裁者的合法性貼瓷磚!

出路:放棄幻想,就地起義!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每個人都會背的口訣,為什麼到中國人這裡就不靈了?

中共的獨裁不僅僅是事實,從這個共產主義幽靈進入中國的那一刻就開始犯下了滔天罪惡,且從來沒有停止和改變!中共的獨裁罪惡是歷史也是現實,如果不推翻他們那就是將來!

為了明天,

為了人類的未來你有什麼理由不站起來反抗中共?

並努力推翻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