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來臨 2024預言(圖)

發表:2023-12-2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 曙光 稻穗 女孩 489832786
心存善念,懷抱希望迎向新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即將結束,我們站在時光的轉折點,希望2024年能為我們帶來新的希望和驚喜。在這交替的時刻,我們會想知道自己會發生什麼事,也會想知道世界會發生什麼變化。

幸運的是,有些有特別才華的人可以透過他們的力量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未來的走勢。以下總結了著名的占星家、預言家以及未來一年的預測,包括諾查丹瑪斯、老摩爾。

老摩爾年鑑

每年人們都喜歡翻看《老摩爾年鑑》,以瞭解即將到來的國內外的情勢。這本占星年鑑在英國已經出版兩百多年了。老摩爾年鑑已經260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年鑑之一。年鑑的創始人是西奧菲勒斯·摩爾(Theophilus Moore),他曾在米爾敦經營一所古典學院。作為一位擅長愛爾蘭語、英語、希臘語和拉丁語的教師,他被譽為聰明的數學家和占星術奇才,並以“愛爾蘭梅林”的綽號聞名。

老摩爾年鑑的驚人預測備受矚目,從說唱歌手坎耶·韋斯特的心理健康問題、川普的再次競選,到十多年前的比特幣崛起預言,甚至在Covid-19大爆發之前就有先見之明。目前老摩爾對2024年的預測如下:

人工智慧展現出意識、中央銀行數位貨幣(CBDC)崛起,社會迎來創新解決方案、愛爾蘭第一位女性總理的預測再次成立,但她在2024年將陷入困境、出生率下降、太空採礦掀開太空時代序幕。在比特幣崛起和川普引發爭議的陰影下,2024年似乎是充滿未知和挑戰的一年。

諾查丹瑪斯

被譽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家諾查丹瑪斯,他以四行體詩寫成的預言集《百詩集》,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人相信其準確度。每一年,都會有人根據詩集的內容與當時世界事件與趨勢進行分析,並找出預言應驗的地方。對於2024年的預言,愛爾蘭最古老的日報《愛爾蘭考察報》一篇報導刊載了最新內容,提及今年延續至明年的災難,包含皇室動亂、氣候問題和全球衝突等等。他的著作《百詩集》之所以名動天下,原因在於每一首詩都隱含一篇預言。《百詩集》自1555年問世以來,充滿了戰爭、自然災害、核攻擊和革命等元素,諾查丹瑪斯的預測將一直延續到3797年。

《百詩集》序言中,諾查丹瑪斯預告著:“The dry earth will grow more parched ,he predicts in one quatrain, and there will be great floods. ” ──“乾燥的土地將變得更加乾燥,並且將會發生大洪水。”假設這預言成真,2024年可能將迎來比我們預期更為災難的氣候。 

此外,諾查丹瑪斯還描述了「戰鬥和海戰。」,“Combat and naval battle. Red adversary will become pale with fear/putting the great Ocean in dread” ──紅色對手將因恐懼而變得蒼白,讓偉大的海洋陷入恐懼。許多人將諾查丹瑪斯的詩解讀為中國和北約的對抗,但是也有認為他指的是氣候變遷,紅色象徵著太陽,可能見證全球事件的薄霧籠罩。

“King of the Isles who has a controversial divorce driven out by force and who is replaced by one who will have no mark of a king” ──在他的預言中,群島之王會經歷一場有爭議的離婚而被武力驅逐,最後會由一個沒有國王印記的人取代,預示著新國王將帶來某種騷亂。

最後,諾查丹瑪斯的預言還包括老教皇的去世。“Through the death of the very old Pontiff/A Roman of good age will be electedhe writes. ”──詩中寫道:「透過一位非常老的教宗的去世/一位年長的羅馬人將被選舉」。預測一位年長的羅馬人將當選為新教皇,不過這位新上任的教皇可能會面臨洞察力的削弱。或許在這一切的厄運陰影中,教會的新規則將開啟一場變革。

相關報導連結:點此

責任編輯:天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