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經》描述的「大瘟疫」(2020至2024年)(組圖)

發表:2023-12-18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 五公經 大瘟疫 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 新變異株
《五公經》對「大瘟疫」起始和表現的描述:「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目前,正值「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新變異株在中國有新一輪感染高峰,這讓人不由得想到佛家預言《五公經》中,對於從庚子年至甲辰年(2020至2024年)所發生的一場「大瘟疫」的描述。

《五公經》預言「大災難」時期:從庚子年至甲辰年(2020至2024年)

《五公經》是廣泛流傳於民間的佛家預言,其中對於從庚子年至甲辰年(2020至2024年)所發生的一場「大瘟疫」給予了相當詳細的描述:「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園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

根據《五公經》的這一描述,這場「大瘟疫」起始於「子年」的「江邊」,起起伏伏持續數年,其間出現局部高峰時會出現「死者萬萬欠棺材」的慘象,而至「辰年」的「中秋月」(黃曆八九月)才達到真正高峰,出現了「家家戶戶有蛆蟲」以及「紅粉美人流血死……,總被蒿蓬伴骷髏」的悲慘情景。(因為「天機不可泄漏」,因此預言多採用隱晦的方式來描述未來。比如這裡使用的就是倒裝結構,因此在事件發生之前很難確定其時間順序。)

結合現實中,曾發生規模龐大、兇猛奪命的「武漢肺炎」(COVID-19),其起始於庚子(2020)年長江岸邊的武漢,同《五公經》的描述完全吻合——《五公經》所描述的這場「大瘟疫」應該是指「武漢肺炎」。

《五公經》對於「大瘟疫」的高峰期還描述到:「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延,早時得病暮時亡。」也就是說,高峰期時的瘟疫病毒似乎早已多次變種,甚至可能已經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瘟疫,兇惡異常,造成染疫者「早時得病暮時亡」,「遍地死人不堪言」。

關於大瘟疫在高峰期疫病症狀的表現,《五公經》的描述是「眼中出血,身中出濃,肚中生蛆」,而且「紅粉美人流血死」,「家家戶戶有蛆蟲」;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也描述了是「身生惡瘡蟲癩之病,膿血臭爛」。似乎屆時出現了一種嗜人血肉的毒菌「蛆蟲」,其殺傷力無以倫比。

根據《五公經》預言所述,這場「大瘟疫」起起伏伏,將一直持續到2024甲辰年。

預言 五公經 大瘟疫 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 新變異株
《五公經》描述「聖人「明王」將「改換乾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公經》預言「大災難」慘象:米熟五穀無人吃 絲綿衣緞無人穿

「大瘟疫」在起伏期間出現高峰時,在短期內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劇烈,會導致社會上(有可能只是局部地區)的人口急劇銳減,其後效應會造成兩個特殊的社會慘象:

第一個慘象是《五公經》描述的「穀米無人吃」:《五公經》描述到「米熟五穀無人吃,絲綿衣緞無人穿」;以及《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描述的「有飯無人食」,「有衣無人穿」。這些同《推背圖》第五十象描述的「白米盈倉不值錢」相符。

第二個慘象是《五公經》描述的「虎狼盡傷人」:《五公經》描述到「黃斑猛虎如家犬,晝夜巡門轉,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黃狗隊隊如家犬,夜夜巡門轉,牛羊食盡化為塵,然後便傷人」。

其實,從相關預言來看,持續多年的「大災難」——尤其是「大瘟疫」,對於人類生命的毀滅程度慘烈無比:例如,《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疫鬼殺人,十分殺九」,《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也描述「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即最終達十不剩一,因此才會出現前文所描述的慘象。

然而,《五公經》也描述到這期歷史末期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末劫之年更乾坤」,聖人「明王」將「改換乾坤」;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稱這期歷史末期為「劫盡」,聖人「真君」將「更生天地」;《聖經.啟示錄》也明示創世主神「將一切都更新了」。

也就是說,這一切慘烈結局都只是過去的歷史安排,而災難中的人們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甚至歷史的軌跡——人們要在正邪、善惡之間做出抉擇;創世主神將「更生天地」、「改換乾坤」!

責任編輯: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