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第五十象預言「中共滅亡」(組圖)

《推背圖》預言江澤民死亡和其後瘟疫慘象

發表:2023-12-14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 袁天罡 李淳風 預言 瘟疫 聖人
平安度過災的唯一辦法:「選擇信和善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的歷史預言中,唐初袁天罡李淳風所著的《推背圖》是最受後人尊崇的預言書之一。《推背圖》的第五十象描述了江澤民死亡和其後瘟疫所造成的社會慘象;同時,此象也預示了中國即將發生重大社會變局

推背圖》預言瘟疫的慘象

第五十象

讖曰:

水火相戰 時窮則變

貞下起元 獸貴人賤

頌曰:

虎頭人遇虎頭年 白米盈倉不值錢

豺狼結隊街中走 撥盡風雲始見天

首先解讀一下《推背圖》第五十象的讖文。

「水火相戰」的「火」比喻紅色,指中共,「水」比喻正義力量,此句比喻正邪力量相戰。「時窮則變」意思是事情發展到了極點的時候則會發生變化,指中共的強權暴政發展到了盡頭,物極必反,中國社會將要發生重大變局。

「貞下起元」原意是天道人事循環往復。這裡預示天道人事的一個大循環周期即將結束(「貞下」),天宇和人間都將發生淘舊更新的巨變(「起元」)。

「獸貴人賤」有兩個含義:第一,‭‬「貴」指多,「賤」指少,指天宇人間在淘汰舊的過程中將伴隨毀滅性的災難,使得大量人喪生,將會導致獸多人少的社會慘象;第二,「獸」指此象頌文中的「虎頭人」及其利益集團,「人」指百姓,指所預言時代「虎頭人」及其利益集團搜聚了社會的權力和財富(「獸貴」),而百姓則淪為賤民(「人賤」)。

下面解讀《推背圖》第五十象的頌文。

「虎頭人遇虎頭年」的「遇」在古文中有遭受(厄運)之意。指一個屬虎的王者(「虎頭人」)在一個寅虎年遭受厄運。在中共歷史上的所有黨魁中,江澤民是唯一屬虎之人。這句指江澤民死於2022寅虎年。

「白米盈倉不值錢」則描述了在江澤民死後,未來將要出現一個特殊社會現象,而這個現象同其它預言中對於「大瘟疫」所導致的社會慘象的描述相吻合。

「撥盡風雲始見天」預示中國即將發生重大社會變局——即中共滅亡(「撥盡風雲」),之後疫情才會逐漸真正消退(「始見天」)。

《推背圖》這裡關於中國社會變局發生時間的預言同劉伯溫《金陵塔碑文》的預言相符──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胡錦濤於中共二十大因不同意見受辱的驚人一幕,隨後中共步入滅亡。

推背圖 袁天罡 李淳風 預言 瘟疫 聖人
《推背圖》從唐太宗貞觀盛世到大清康熙康乾盛世,轉輪聖王與聖徒做王一千年;之後大紅龍撒旦被釋放,1949年中共邪黨竊國禍亂神州中華;最後是聖人彌勒1999年救世。(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如何避免災難?預言歷史的變數

很多著名的中外預言都描述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拯救世人,並將開啟歷史的嶄新紀元。‭‬

比如,在中國的著名歷史預言中,《推背圖》,諸葛亮的《馬前課》,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和《燒餅歌》,邵雍的《梅花詩》,李淳風的《藏頭詩》,南師古的《格庵遺錄》等等,都從不同角度為「聖人救世」給予了描述。

這些相關預言在描述「大災難」所帶來慘烈結果的同時,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聖人」將於此危難中拯救世人,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例如,《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到「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即接受相信聖人所傳之法(「三洞」之法)的人們,疫鬼敬之而不敢侵害;而「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即不信聖人之法(預言者稱聖人之法為「大法」)的人們會被淘汰。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也有類似的描述:在大災難中,「能逢木兔方為壽」,即能夠接受相信「木兔」聖人的人們才能夠平安度過這場大難;而「人逢猛虎難迴避」。

在《聖經.啟示錄》的描述中,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不信者和惡人指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撒旦代表)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而從中得到拯救的是那些相信「神之道」的善良人們。

也就是說,在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中,世人的選擇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甚至歷史的軌跡。

在這期歷史大戲的終局時刻,所有的生命都被公平地賜予了選擇和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機緣:一個生命要想改變過去歷史安排的悲慘結局,平安度過災難從而進入歷史嶄新紀元的唯一辦法,就是選擇信和善良。

(本文出自:壬靜思〈《推背圖》預言江澤民死亡和其後瘟疫慘像〉。文章經過刪改)

責任編輯: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