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偉大祖國所賜 「愛國」作家去年喪父今年喪夫(圖)

發表:2023-12-13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國」作家屈穎妍的先生林超榮12日去世。(圖片來源:「阿周超人」節目截圖)
「愛國」作家屈穎妍的先生林超榮12日去世。(圖片來源:「阿周超人」節目截圖)

【看中國2023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12日香港傳出兩位名人去世的消息,一是周海媚,二是林超榮。前者已經定居大陸20年,似乎未引發大量關注和討論。後者則不同,他曾活躍於觀眾的視野中,亦是「愛國」作家屈穎妍的先生。至於死因,有報導指死於血癌,亦有指是新冠疫情引發的併發症致死,還有分析人士猜測他或因注射中國疫苗,影響造血功能而亡。若然,日日歌頌偉大祖國的屈穎妍繼去年喪父後,今年喪夫,都是拜她日以繼夜歌頌的偉大祖國所賜。

香港資深傳媒人林超榮12日傳出死訊,終年61歲。他的好友沈西城在社交平台發文通知大家:林超榮離世!哀悼!

有「超人」之稱的林超榮畢業於浸會書院中文系,是著名創作人黎文卓的徒弟,生前擔任過司儀、編劇、主持人、創作人等,亦曾在大學任教。他擔任《商業電台》廣播劇《十八樓C座》編劇多年,並有份創作《香港小姐》、《開心主流派》、《萬千星輝賀台慶》等電視節目,並以「超人」暱稱擔任港台節目《頭條新聞》的主持。

林超榮的死因眾說紛紜,有傳他身患血癌,11日晚病情急轉直下,在醫院撒手人寰,亦有消息指他「這兩天他都一直在ICU掙扎。」

林超榮生前好友田啟文回覆傳媒稱,林之前感染新冠病毒,身體虛弱,導致併發症。11日夜晚突發入院,12日中午離世。

時評人馮睎乾撰文探究林超榮的死因。他說近年常常見到「血癌」、「新冠」及「中國疫苗」這幾個關鍵詞聯群結隊出現,由於大陸資訊不透明,尚未有研究能證明三者有何關聯。

他提及上週大陸學者丘勇才之死。丘勇才是廣州華南理工大學環境與能源學院教授,12月3日在廣州第一人民醫院血癌病逝,終年40歲。丘勇才臨終前入住移植倉,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並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推測自己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後遺症,引起再生障礙性貧血。

丘勇才說,在研究文獻後判斷,應該是滅活疫苗中有些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造血細胞間的自我識別,影響正常造血。不過他的這段留言很快就遭到刪除,但截圖已廣傳天下。

馮睎乾說,林超榮之死,到底是純粹不幸患上血癌,抑或是跟新冠及大陸疫苗有關的併發症呢?目前沒足夠資料推論。如果與肺炎有關,那麼,屈穎妍去年因疫情喪父,今年喪夫,兩個至親之死,都是拜她日以繼夜歌頌的偉大祖國所賜。上帝似乎很喜歡跟人開玩笑。

翻查資料2021年2月下旬,首批新冠疫苗抵港。由於當時香港各界對注射疫苗持有懷疑態度,主動去打針的人並不多。2021年05月林超榮宣布已經打了針,算是首批注射疫苗的市民。他在當月的專欄文章中表示,自己打針,做個良好市民,再加上「安心出行」,一家五口行出街,有如一個五行八卦陣,百毒不侵,病毒彈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