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當下的怪相 福建省衛健委前副主任等官員紛紛被捕(圖)

作者:金美山 發表:2023-12-05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抗疫 大會
落馬官員也曾參加抗疫大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一邊是16種疫株在中共國席捲,到處是人群感染和死亡,另一邊是大量醫藥業管疫戰疫官員被中共認為有問題而抓而判,染疫與防疫,保權與「不忠」,在中共國不斷演出荒唐怪誕的鬧劇。

12月4日,中共最高檢通報稱,福建省衛健委前黨組成員、副主任陳輝因涉嫌受賄罪被逮捕。但是受賄多少,怎麼受賄的,中共不知何故語焉不詳。

陳輝是今年夏季以來,中共當局掀起的醫療反腐旋風後,掀翻的百餘名官員不起眼的副廳官,但由於進入11月以來,新一輪的疫情海嘯使中共國感染人群到處井噴,醫院人滿為患,黨官、教授、名人、警察和軍官等死者眾多,多地重啟健康碼、方艙、核酸檢測、大白等新冠高潮時的封城手段,因此,防疫對口部門官員落馬,特別刺激人們眼球,人們不禁要問:中共以及醫藥疫管部門怎麼了?

現年60歲的陳輝,可謂是土生土長的老福建,長期在福建工作,曾任古田縣副縣長、屏南縣委書記、寧德市副市長等。2018年9月,任福建省衛健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福建可謂是他的老窩。

今年6月26日,陳輝被通報遭調查。

在陳輝被查後不久,中共掀起的醫療反腐旋風,至少掀翻了155位醫院院長或書記,此次風暴與以往不同之處,中紀委牽頭部署整治,參與反腐聯動的部門由過去常態化的9個增加到了14個,福建也有醫療系統官員因此被查。比如莆田市衛健委辦公室主任、機關紀委書記許開炳;泉州一衛生院院長……

醫院院長、書記、醫生,藥企董事長、總經理紛紛落馬,醫藥群解散,學術群解散,交流會停開……

這說明,中共也顧不得民生國計,控制醫藥治權、財權、維穩護政權放在第一位,同時也說明瞭中共治下的醫藥界所謂官員、名人、專家都喪失道德良知人性,發國難財。

原廣州軍區醫院第二門診部醫生譚娓曾對媒體表示,中共高調喊反腐並不是真正想要解決貪腐問題,而是為了撈錢,解決中共的財政困境。醫療領域貪污腐化源於中共製度,即默許和支持醫生用不法手段從患者身上撈錢等。

大疫之下,民難當頭,按理說,任何一個靠民養活的官僚機構都會管治出一個好的醫藥整體,如今,唯一能解釋的是,中共感到醫藥界的腐敗、不忠已影響到它的統治了。

據梳理,衛健部門落馬的高官至少有: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離退休幹部局原衛生健康監察專員吳軍、湖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黃惠勇、西藏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原黨組書記、副主任王雲亭、重慶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周林、國家衛健委人口文化發展中心原主任奉雯等。

網友紛紛評論:「新冠一直沒有斷過,感染與死人也一直沒斷過,現在,很多人是打了中共疫苗的後遺症併發而加重病情的。」「16種病原流行,有人同時感染流感、霉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新冠等,正需要醫生的時候,中共國的專家、醫生卻紛紛貪污坐牢,真是古今奇觀。」「四川還有人發燒到頭頂冒煙,為什麼這些發國難財的醫生和貪官不感染啊?」「人每天難受啊,生不如死。每天感覺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陳輝被逮捕同一天,即12月4日,另有三名廳官也落馬。分別是:廣西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唐誠希,中國融通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許國成,原山西日報報業集團副社長馮愛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