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夢的選擇 使他從死亡中恢復心跳(圖)

發表:2023-11-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瀕死 天堂 階梯 618207804
夢裡與瀕死,他都選擇了同一個結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場夢境預示隨之而來的災難,男子在死亡中看見夢境裡的芒,並回答了與夢裡相同的選擇。

預知夢的選擇 使他從死亡中恢復心跳

時間回到2002年的二月三日,那天曼尼夢到一場奇怪的夢境,那裡是一個空曠的地方,天空呈現暗灰色,眼前的大地像是靜謐的沙漠,地面依稀可見因為乾旱而乾裂的裂痕。曼尼站在沙漠中,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類似井口的東西,高度大約在0.9公尺至1.2公尺之間,裡面有類似水銀的液體。這時井口的後面浮現三個身穿連帽服的靈體,它們的面容與手部無法看見,一開口就是問他究竟要「留下」還是「回去」,讓他頓時感到恐懼,深深感覺到眼前的一切並非夢境,體感異常地真實,於是他回答自己要回去。就在那瞬間,井口中的液體發生反應,顯示出他選擇回去會面對的艱難未來,但曼尼依然意志堅決地選擇回去,因為他的孩子需要他。隨著曼尼的回答,井中的液體凍結,一道無法形容的潔白光芒射出,閃耀地讓他無法直視,但在其中彷彿出現了耶穌的樣子,一道聲音說:「我尊重你的選擇。」接著他就從夢境中甦醒,感覺到非常害怕又奇怪,使得他的心情非常複雜,內心同時存在相信與認為是夢境的矛盾。

起床後,曼尼一如既往地去上班,他就將那場奇怪的夢境拋之腦後。當天上午,曼尼接到許多與工作職務無關緊要的電話,雖然他並不想要回電,但迫於公司人手緊縮,使得他需要分擔一些其他技術員拒絕的工作。其中一則任務,曼尼如約抵達現場,那是一個內容並不困難的工作,然而施工位置卻在接近10公尺的高空。這並不是他第一次處理這種工作,他認為只要使用梯子就夠了,隨即架好梯子,稍微測試安全後就爬上去。這時曼尼想起有些物品忘記帶上來,於是想要爬下梯子,卻在這時工安意外發生了,梯子瞬間往後倒下,曼尼反應不及隨之一同落地。

當下四周的一切非常安靜,沒有戶外喧囂的風聲,也沒有寒冷的感覺,反而有一股芒陪伴在曼尼身邊。這時他的視野往下一看,發現自己的身體就躺在地上,而他的意識還在高空中漂浮著,眼前出現一股溫暖、美麗的強光。陪在他身旁的光芒要他進入強光中,隨後他感受到自己與耶穌同在,發生時光回溯的現象,看見了躺在床上的自己,並感受到每一件事同時同地發生的感覺。經歷一切後,他對著光表示自己依然必須回去,縱使他也有想要留下的念頭,他也感覺到光芒尊重他的意思,隨即意識漂回到自己的身體中,並回應不知名人士的話語,說著:「我保證。」

曼尼甦醒後,他被一堆人圍繞,其中一位女性因此而落下眼淚,表示一定是他過去的善舉,而讓神使他復活,因為他已經被911記錄為「死亡」。後來警察、消防員與醫護人員看見他的狀況也倍感震驚,他的頭上腫出有高爾夫球那麼大的腫包,於是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結束這場瀕死驚魂。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