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旅行者預言5年後將有外星人到訪(圖)

作者:天秤整理 發表:2023-11-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旅行 穿越時空 時光 567139141
來自未來的神秘人,帶來難以置信的預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9年,專注於探索超自然現象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曝光了一段採訪。一位穿著襯衫、聲音處經過理的神秘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也就是說──他是未來時間旅行者。多家媒體報導,這位自稱來自2045年的時空旅行者亞當(Adam Archon),透露自己在未來的世界中獲得了「晶片」,所以現在才能夠自由穿梭於時間和空間。這個節目中,男子戴上了測謊儀,由節目組問及有關未來的變革問題,這位時空旅行者只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測謊儀的檢驗。

2028年外星人降臨

亞當的描述中,他聲稱外星人將在2028年8月正式訪問地球,同時許多城市將面臨海平面上升的威脅而逐漸消失。他說隨著人工智慧(AI)的崛起,人類將逐漸喪失控制權,轉而接受AI的引導和統治。此外,他還揭示了2030年的美國總統為「最後一任總統」,並預言繼任者將是非裔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的孫女尤蘭達·蕾妮·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個採訪過程中,亞當始終使用由節目組提供的測謊儀,並且每次都通過測謊測試,從亞當的應答方式和儀器的正常運作來看,他在回答問題時毫不猶豫,這或許暗示著他的描述是真實的。播客節目的主持人埃布拉希姆·阿巴斯坦承他相信亞當的自述。然而,仍有一些網友對此提出質疑,因為過去曾有自稱為時空旅行者的人通過測謊測試,而亞當提到2030年時年紀尚輕,不符合參選美國總統的年齡要求,因此對此陳述的可信度相對較低。

媒體瘋傳的時空旅行者

這些時空旅行者自稱穿越到過去,卻守口如瓶不願洩露未來的秘密。如果你也能倒帶時光回到50年前,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2003年,美國華爾街爆出一條新聞,有人在證券交易所投資了800美元,賺取了35億美元!這個傳奇人物叫做安德魯·卡爾辛。在2003年,他中了大獎後,就被聯邦調查局找上。安德魯賣掉一些股票,買入其他股票,幾個月後成功成為百萬富翁。證券交易委員會對這樣的巧合感到難以置信,因此聯邦調查局出面調查。在審訊中,大多數人都認為安德魯會聲稱自己僥倖,但他平靜地聲稱──他是藉助時光機從2256年來到現在。

當然,一開始沒有人相信他。但當聯邦調查局試圖尋找有關這人的訊息時,卻一無所獲。安德魯·卡爾辛似乎不存在於任何檔案或資料庫中。他就這麼突然出現,並且賺取了大筆財富。且在長達4小時的審訊中,他表現得神色自若,似乎說的都是真話。然而,他拒絕透露時光機的下落。當各大媒體發現這個人時,開始紛紛聯繫聯邦調查局,想要深入了解這位時空旅行者的背後故事。然而,聯邦調查局回答他們,整個事件都是虛構的,而且安德魯·卡爾辛這個人根本不存在。有關他的訊息來源於一個以假新聞聞名的網站,令人費解的是,這篇關於時空旅行者的文章不知何故闖入美國華爾街的頭條。

時間旅行的真實性

然而,科學家對此有何看法呢?他們聲稱時間旅行是真實的,因為我們每天都在進行時間旅行,時光不斷前進,我們也隨之前進。可以說,我們都參與著一場時光之旅。但如果我們要前進到未來或回溯到過去,那麼時光之旅會變得相當複雜。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說時間是相對於觀察者而言流動的,並無恆定值。為了更好理解,我們可以舉個簡單的例子:頭上的十根頭髮是多還是少?與一碗湯中的十根頭髮相比,究竟算多還是少?一切都取決於觀察者的立場,時光也如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