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在中國持續奪命 誰是最危險的受體人群?(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8-29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 醫院 疫情
醫院發燒患者爆滿示意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六、七月新冠相對安靜了一會兒以後,突然,進入八月,又熱竄上來。而且,有個令科技界、醫衛界不太好理解的現象,染疫死亡的人員很有針對性。近一個月來,盲從中共、硬撐中共、賣命於中共的「共黨份子」死亡頻率極高,包括官員和普通百姓,基本是黨員,而且,公安系統的密度之高令人驚訝,年齡相比趨向年輕化。先隨機摘取幾位具有中共公安背景的微博認證賬號「金盾豐碑」上透露的警察死亡名單和年齡:

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公安局蘆洪市派出所一級警員王瑞聰,23歲。山西省太原鐵路公安局臨汾公安處霍州車站派出所所長、一級警長武洋,34歲。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主任李健嵐,34歲。廣東省普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二中隊民警、一級警司陳勇群,年僅36歲。貴州省畢節市黔西市公安局鐘山派出所所長趙華偉,38歲。廣西桂林市公安局疊彩分局警察潘春泉,46歲。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河北大隊一級警長楊成,49歲。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東湖分局大院派出所所長、一級警長魏和友,51歲。瀋陽鐵路公安局通化公安處乘警支隊三級高級警長才維臣,59歲。江蘇省連雲港市公安局徐圩新區分局刑警大隊教導員、一級警長許樹林,54歲。

以上全部是黨員,下面三位政治成份不清。

雲南省牟定縣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一級警長李洪春,年僅55歲。雲南省騰沖市公安局治安大隊戶政中隊長孫正波。貴州省安順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岩臘派出所一級警長熊榮祥,年僅57歲。

同樣,在黨政界、文體界、教育界、企業高管等死亡的基本也都是黨員。在文末隨機附上一些名單。研究這些死亡人員,相比三年前疫情爆發初期,雖然基本都是黨員,但當時年齡是80歲以上為多,去年下半年開始70歲以上為多,今年上半年50、60歲以上為多,而如今這一波,30、40歲以上為多,20多歲也開始佔一定比例,說明瞭什麼?說明中共黨員的死亡走向正從決策層、命令層到執行層的一線人員。

據瞭解,這一輪疫情從7月底開始出現兆頭,8月初明顯增長,病毒主要是奧密克戎XBB.1.9.2的一個亞分支,叫EG.5變異株。8月下旬,中共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稱,COVID-19新變異株EG.5已經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形成優勢流行,從4月的0.6%增長至8月的71.6%,未來一段時間內很可能繼續保持此趨勢。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EG.5歸類為「需留意變異株」(variant of interest),指出EG.5突變後傳染性可能會變得更高或引發更嚴重病情。有言論稱,按照免疫力週期推測,中國下一波新冠流行可能出現在11月。也有專家認為,EG.5將在今年冬季更廣泛傳播。

從7月底開始,中共國三陽、四陽的患者大增,很多大城市的主要醫院人滿為患。上海、江西、浙江、江蘇等省多地醫院曝反覆高燒病人致住院沒床位。多個視頻顯示,有醫院候診大廳座無虛席、掛號排隊,8月16日,陸媒上觀新聞報導,從上海多家醫療機構獲悉,近日新冠門診人數增幅為10%∼15%。

「住院沒床位,打點滴到處爆滿,到底有多少孩子肺炎!太驗證了!」

一名浙江女子表示,孩子7月24日發高燒達39度至40度,去過兩地的兩個醫院「他們都看不好」,推薦到「兒保」治療,但在「兒保」也治了一週,期間轉了3個醫院,但是「這個肺炎他還是不好」。

網友「Honeyolanda」說,「經歷了非常漫長的四天,從週四下午老大發燒開始跑急診,到週六老二發燒週日我和老公發燒。一天內最多跑急診三次,還經歷了孩子輸液。日子過的有點混亂了,都不知道哪天是哪天了」。

不少網民表示身邊發燒病人再現,「打工人生不起病,發燒含淚掙錢」、「發燒的崽崽,兩個人一起哭!簡直比自己生病還要難受」、」是的,這段時間有人開始發燒,我鄰居發燒了幾天,大熱天的他說他不感覺到熱」、「身邊有小孩這樣子發燒的了」、「我也是啊,上海36度高溫,我感覺不到熱。人有些發軟,跟當初陽了症狀一莫一樣。」

據中疾控官網消息,7月中國發熱門診診療量達到12.4萬例,新增新冠重症病例455例,共報送9591例本土病例新冠病毒基因組有效序列,均為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涵蓋116個進化分支。

中共國於2022年底停止公布每日死亡的官方數據。目前零星看到網上的信息,都是民間數據。

現在全世界其他國家疫情都比較冷淡,為什麼唯獨中共國又是高熱不退呢,就如去年12月以來,疫情就是中國爆熱傳染,而世界其他國家就是低冷?

中共素稱無神論,以戰天鬥地為榮,通過無數次運動,與天斗與地斗地與人鬥,改造思想,壟斷資源,破壞中國自然,社會、文化,要把神佛像踩在腳下,一直到1999年,迫害真、善、忍正信信仰者,大批活摘中國人器官,無論怎麼勸也不改暴惡魔性。天地已不能留它,而黨員們在入黨時發誓要為共黨奮鬥一生,要把生命獻給它……自己的生命自己還願,那黨員不就是為中共陪葬了嗎?古往今來,沒有一個政教合一的黨,吹崇假暴惡,以邪教為信仰,狠毒到威逼利誘騙惡暴毒地加入它要把命給它。

半個月內知名高校病亡的專家、教授也很突出,如北大、清華、北外等大陸知名高校至少有十名教授病亡,其中七人為中共黨員,三人為醫學專家,兩人為法學專家。包括北外教授、北外聯合國譯訓部創始人張載梁,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院長、腫瘤外科專家李繼光,中國政法大學教授郭成偉等人。一切,不值得深思嗎?

摘取部分黨員(基本都是官方認為的優秀黨員)名單貼在下面:

北京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8月15日發訃告,該學院教授陳旦華8月11日在北京去世。

北京外國語大學8月16日發訃告,該大學歐洲語言文化學院羅馬尼亞語專業教授、博士生導師馮志臣8月14日在北京去世。訃馮志臣是北外十天內第二個病故的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教授。

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教授、北外聯合國譯訓部創始人、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首席中文翻譯張載梁,於8月6日凌晨在北京空軍總院病亡。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院長,外科學家、腫瘤學家李繼光,8月11日在瀋陽去世。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

湖北中醫藥大學教授、主任醫師,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陳陶後,8月7日在武漢市去世。陳陶後曾任湖北省第八屆、第九屆政協常委。

廣州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原院長、中醫中藥研究所原所長吳維城,8月4日去世。

西南政法大學行政法學院教授文正邦,8月11日在重慶去世。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郭成偉,8月10日在北京去世。其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

浙江外國語學院黨委學工部副部長、學生處副處長葉益珍,8月2日去世。年僅41歲。

最近一月的死亡的被中共稱為優秀黨員的太多了,包括文體界啊、政法界啊、企業高界啊,讀者們自己去查看吧。以至於各地火葬場火化排不上號。如此下去,共黨不是汲汲可危嗎?科學防疫,科學至上,能救了中共嗎?不離開中共,不是很危險嗎?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共日前宣布,從8月30日起,去中共國的境外人無需進行入境前新冠檢測。世人擔心,這會不會加劇疫情的交叉感染。可貴的中國人啊,生命無價,理性選擇未來去留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