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時的溺水經歷 瀕死中看見一面古代銅鏡(圖)

發表:2023-08-27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戶外 自然 溪水 湖畔 630622121
夏季戲水的愉快,容易令人忽視水下暗藏的危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黯水性的青年,不想輸給一旁擅長游泳的同伴們,逐步往溪水深處過去。一股溪流將他捲入其中,在水中感到心臟逐漸停擺,一股力量將他從身體抽離,眼前出現了無法理解的事物。

夏季時的溺水經歷 瀕死中看見一面古代銅鏡

陳學友在他21歲那年夏天,他與幾名同學相約到金山的一處溪邊玩水、烤肉,一行人有男有女,到戶外準備度過一段悠閒的娛樂時光。他們剛到溪邊時,準備烤肉時要用的工具,這時其中一名男生提議先下水玩耍,他則是心想先準備烤肉用具再說,不過眼見男生們都過去游泳,所以他也跟著過去,只剩下兩個女生負責整理,卻沒想到這是令他永生難忘的決定。

雖說是到溪邊活動,但陳學友本身不黯水性,他不具備游泳的技能,只能玩玩水消遣。其他男生一到水裡,紛紛一展長才,秀出各自擅長的泳技,有的人還爬上岸玩跳水,通通沉浸在玩水的氛圍中。這時的他不敢深入水中,但看著眼前的玩伴越來越往深處去玩,自己不願屈服的心也讓身體逐漸往那靠近,等到雙腳已經踩不到底部,溪中隱藏的水流將他捲入其中,現在想回去為時已晚,在水中拼命掙扎的陳學友,不管多麼使勁往上,依舊無法浮出水面,漸漸地感覺到自身心跳逐漸緩慢,水裡的一切陷入寂靜。

心跳的最後,一股力量將陳學友抽離,他發現自己漂浮在水面上一到兩層樓高的空中,沒有肉體束縛的輕鬆感油然而生。他在半空中看到兩名在水上的同伴,視覺上就像相機的聚焦一般,這時他發現水中的一個物體似乎是自己的身體,隨即意識到自己似乎要死去了。死亡將至的念頭一出,四周瞬間陷入黑暗,接著出現一道光芒,就像以往看過瀕死出現的隧道描述,他被一股力量往前推進,身體呈現散發藍光的透明輪廓,來到另一個令人感到柔和的空間,那裡有一個中國古代風格的宮殿階梯,頂端放著一面比電視櫃大一些的銅鏡,四周同樣有中國宮殿般的花紋裝飾。陳學友被推送到銅鏡面前,看見鏡中的自己同樣呈現出透明藍光的輪廓,接著出現的是他從小到大的畫面,很快地將人生中成千上百的影像畫面播放完畢。

看完後人生的一切後,陳學友再次被移動,他看見一個畫面,畫面中一身黑服的女子在溪邊痛哭,接著有一股感覺是有人問他:「你確定你不後悔?」他深知只要通過眼前的白光,就無法回去了,父母會因為他的離去而悲痛萬分,於是必須回去的念頭強烈浮現,隨即擺脫那股力量的控制,朝著黑暗的隧道奔去,再次被一股力量吸走,成功回到身體中,不過他依然困在水中。奇蹟地是,不知為何他學會了踏水,手腳並用地游動後,順利浮上水面,一旁發現他溺水的同伴們也立刻前來相救,平安將他救回岸上,結束這次驚險萬分的瀕死之旅。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