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所致?大陸肺癌年輕化「小孩也不放過」(組圖)

發表:2023-08-20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致年輕人罹患肺癌
湖北武漢一所大學內大學生們排隊等待接種COVID-19冠病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新冠(COVID-19)病毒疫苗質量一直令外界擔憂。網傳,大陸肺癌患者越來越年輕化,甚至連青少年也不能倖免,很多孩子不幸罹患肺結節,有大陸網民直呼當前已爆發肺癌和肺結節,直指「百分百疫苗」的責任。

微博號「未苗免費徵婚群_山東老劉」8月19日發帖說,「重磅:當前肺癌和肺結節的爆發,到底與什麼有關?別問我,快看抖音大眾們的評論」。透過抖音大陸網民的熱議,網民質疑肺癌年輕化等疾病,「百分百疫苗」的責任。

有人稱很多年輕人罹患肺癌,「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肺癌!越來越年輕化!而且還都是不抽煙不喝酒的人」。有網民回覆道,「應該是新冠或者疫苗」、「空氣污染,食品污染,生活壓力大造成的」。

有人稱肺結節的也不少,「我身邊不少肺結節都不抽煙也不知道怎麼得的,太可怕了,現在肺癌太多了」。有網民稱,「陽了之後整個肺都是結節」、「都是打針害的」、「都是疫情接種引起的」。

有人稱很多小孩患結節,「希望天下無結,放過小朋友們吧。怎麼有這麼多小孩子會得結節,家長該有多痛苦呀?」有網民回覆稱,「放過?怎麼放過?疫情期間孩子們都打了疫苗」、「中國人不應該害中國人」。

也有網民說,「連專科醫生都感嘆癌症年輕化了,青少年都不放過了」、「感覺很多病都與中國的飲食中的添加劑和藥物保鮮等有重大關係」、「我就是第三針後出的結節,一年後癌了」。

網民聊天疫苗致癌
網民:新冠疫苗導致。(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民聊天
網民:百分之百是疫苗導致。(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民聊天
網民:肺結節連小孩子也不放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除肺癌年輕化外,大批民眾指控因打疫苗導致罹患白血病。

自由亞洲電臺去年5月報導,一群來自中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白血病患者連續發出兩封公開信指控,稱因為施打了中國的新冠(COVID-19)疫苗而罹患白血病。他們不僅上訪時遭到打壓、維穩,找媒體記者也被告知不能報導,律師也不願代理訴訟。

報導稱,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年齡在3歲至70多歲,接種的以科興生物的疫苗為主,多數人是接種兩針後出現了問題。投訴者宣稱在接種疫苗前他們身體健康,沒有家族遺傳病史。保守估算因接種疫苗後突然出現白血病的人數應有萬人以上。

中國疫情期間當局用各種手段強制民眾扎疫苗,拒扎甚至不能出行。據報,中國各地出現各種強打疫苗的亂象,打疫苗成為各地政府的業績指標。有河南公民為拒打疫苗維權遭警方傳喚、湖南公務員被要求每人至少拉2個人打疫苗、南京出現過跨區搶人打疫苗,青海的小區以停低保為由「嚇唬」民眾施打疫苗。「打疫苗變成政治任務」致民怨四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