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壞事」習近平(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3-08-1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
習近平新時代(圖片來源: 合成圖 今濤拍暗自製圖片)

【看中國2023年8月18日訊】「壞人壞事這」這句在中國耳熟能詳的話。最近出現在美國總統拜登嘴裡,他說:中國有了麻煩,出現了很多經濟和社會問題,它現在就像一枚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接著又說:這不太好,因為壞傢伙有了問題就會做壞事。」這個壞傢伙指的是習近平

不久前拜登說習近平是獨裁者,現在又說習近平是壞人要做壞事。獨裁者是政治上的,壞人是品行上的,獨裁者加壞人,這個人是什麼人,是邪惡之人,是十惡不赦的惡棍。拜登與習近平會面超過三十次,是世界上與習近平打交道最多的國家領導人,交道多了自然知根知底,清楚他是什麼人。拜登上臺執政以來對華方針是「合作、競爭」,實際上是不脫勾,遏制。不脫勾是不全面脫勾,是部分脫勾與慢慢脫勾。遏制是真遏制,在所有高科技領域全面遏制,二年下來已經差不多把中國高科技行業都打趴下了。中國經濟出現全面的危機。老謀深算的拜登知道在此情況下習近平這個壞人會孤注一擲幹壞事,打臺灣就是他要做的壞事。

臺灣一直是習近平瞄準的對象,壞人是見不得人家好。臺灣人民生活自由,政治民主,經濟水平十倍於中國大陸,自是他摧毀的對象。好在民主的臺灣有美國與國際社會的支持,習要武統臺灣不是易事,但他不甘心,打不了就騷擾,戰機軍艦日日威逼,臺灣稍有一點好事,就進行軍演逼到家門口。拜登說中國是一枚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這顆炸彈有二種解釋,一種是中國的經濟、政治會暴雷。另一個習近平本身就是一顆定時炸彈。一當經濟要暴雷了,政治要暴雷了,他先暴雷,他暴雷就是打臺灣,以打臺灣救自己,不行就扔原子炸彈。他的前世毛澤東說過:「大不了就是核戰爭,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我怕誰去」。拜登知道習近平的想法,把中國導彈基地的部署圖拿出來了,好呀!你打,你這裡一升空,我反導彈就來了。

相由心生,習近平從小就是一臉的壞相,到老了不但壞,還壞裡藏姦。上臺執政以來,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疫災是先放毒,再清零,後又躺平不管。華北大水,放洪泄水,幾十萬人游離失所,死者遍野。網民金句說習近平把一座城市變成泄洪區,把泄洪區建成一座城市。中國積四十年發展起來的經濟,一個一個毀在他的手中,企業家被搞得傾家蕩產。在新疆搞集中營,在西藏迫害藏人,在香港摧毀一國兩制,在黨內輪番清洗,黨已成為他一家一姓之黨。習近平壞人做壞事,已到了十目所視,十手所指,恨不得寢其皮肉,但有什麼辦法,兵在他手裡,要如何便如何,誰敢放個屁牢獄侍候。同為紅二代的任志強說了一句沒有穿衣的皇帝,被重判18年,小女孩董瑤瓊,在他畫像上潑了一瓢墨,送到精神病院至今下落不明,連有恩於他的前任主席胡錦濤都被其在會上當場架走,可見心狠手辣,幹起壞事來沒有底線。

拜登指習近平壞人做壞事,是向國際社會發出警告,但從拜登的政策來看,美國並不想消滅這個壞人,只想不讓這個壞人越出中國到海外幹壞事,不讓這個壞人統治的國家超越美國。壞人只要不損害美國就行了,壞人嘛就讓他自生自滅。中國人從小就教育要與壞人壞事作鬥爭,習近平是中國最大的壞人,在干禍國殃民的壞事,這個壞人還得中國人自己起來幹掉他,否則中國人就不要想過好日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